吃,玩在兰州😋

攻略   >  兰州旅游攻略   >  吃,玩在兰州😋

• 出发日期/2017/07/21

• 玩法/美食 短途周末

前言

• 开放时间:24小时全天
  •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滨河路中段北侧白塔山下
  • 简介:兰州市最为经典的地标建筑,夜晚时铁桥彩灯闪耀,周围夜景非常漂亮。

宝兰高铁开通了,只需三小时就可以从西安北客站抵达兰州西高铁站!所以在对亲人的思念和美食的诱惑下,我粗发啦😄😄感谢力哥准时等候接我出站🌹💗(本来发信息给力哥说忙的话可以美食街直接碰面,我都自己查好地图路线了😅,结果被力哥嘲笑木有追求,就知道吃😛)

第1天

• 地址:正宁路与甘家巷交叉口西40米
  • 简介:吃客云集的小吃街,地道吃食令人回味

一下车,直奔正宁路小吃街寻觅美食.😜

找到地方后,我自觉的加入排队大军等候心心念念的牛奶鸡蛋醪糟(价格:10元一杯)

对于初来兰州的人,但凡去过正宁路小吃街的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各种老马家牛奶鸡蛋醪糟…类似于我大西安回民街各式各样的老孙家牛羊肉泡馍😸😸我排队的这家是当地比较正宗的(对美食挑剔的力哥在兰州呆了三年的经验推荐)我自己也验证过👏

这家紧挨着的是一家好吃的酸汤水饺,后面是个人气爆棚的烤肉店……一应俱全😍

各种美滋滋的肉😋

• 开放时间:24小时全天
  •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滨河路中段北侧白塔山下

茶饱肉足,我们来到地标性建筑:中山桥-地下的黄河边遛弯😄!兰州的温度相对于超过吐鲁番的西安简直凉爽👏原谅我没有拍摄热闹的中山桥夜景,兰州景色也是很美的!

夜景也是很美的,风车伴随着微风转动

在黄河边上拍到的对岸夜景

河边有邮轮乘坐,游览黄河两岸的夜景

白塔山公园夜景

第2天

兰州新区影视城

早上起来后,那肯定是去品尝特色美食:兰州牛肉面了(虽然在西安,我们更习惯稀饭包子油条豆浆馍馍和菜😄)但我大清早的竟然吃拉面上瘾,每天早上都吃,吃不同家的🤦‍♀️

早饭过后就和男友及他朋友的家人孩子一起前往兰州新区,先是参观了新建的影视城,后来去一个湿地公园抓🐟🐸🦋…是小朋友爸爸这么说的,后来小朋友难过的,觉得自己被坑了,因为就抓了三条小鱼仔,哈哈哈哈哈

新建的影视城,规模很大,目前还在建设中

已经有电视剧电影取过景了👍

蓝天白云☁️还有凉风

新开发的湿地公园,我们和小朋友去抓鱼🐟

横穿芦苇荡🖖

第3天

西部恐龙园,一个新开发的水上乐园👻(门票🎫160一位成人,儿童1.2米以下免费,1.2-1.5米100元每人)

人很多,我们一行也是大人小孩都有,非常热闹

有很多刺激的项目可以体验哦🤡

还有适合小朋友玩的项目也很多,还有温泉区可供小朋友玩耍,很人性化👍

玩了一天很嗨皮,可是回去的时候才发现被晒伤了,也黑了几个度😭爱美的女生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哦……

临走时还是不忘去吃牛肉面😻!三天吃了三家🤓,最后吃的这个白建强牛肉面是当地很多人都愿意排队去吃的!店面很小,通常排队得半小时左右!入乡随俗,坐不下就站着吃😂我们也是站在路边吃的🤡

在等车的前几个小时去了附近的茶楼休息了下,幽雅静谧👏

对于兰州肯定是还会去的,因为几天的大口吃肉换来的还是体重的减轻,对于吃货的我简直是个福地👻👻兰州的牛肉面,烤肉串,手抓羊肉,马三土豆片,胡萝卜汁,杏皮水,甜醅子等等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