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4日游

攻略   >  长白山旅游攻略   >  长白山4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7/31

吉林

八月初上山,带了短袖为主,山上比较冷,带件外套和长裤。

长白山四日游2人

住宿:460.5+100+100

车费390

门票365+370+340

吃:88.5+130+33+15+247

总计:2549

吉林

第1天

我们从吉林出发到延吉,然后从延吉到白河落脚。本来是做的火车,谁知道火车竟然停运了,在吉林站住了一晚,第二天坐的轻轨。

到达延吉,天气很好,到处都是双语(汉语➕朝鲜语)

• 简介:延吉汽车站也叫东北亚汽车站。每天有发往东北各地和北京的班车。如果去周围的景点、比如图们、长白山、滑雪场等也都是在这里坐车。

到延吉客运站坐的汽车去白河,因为去白河的火车只有一趟凌晨的,所以还是坐了汽车,时间差不多都要4小时左右。所以在汽车站附近找吃的,真的是大份又便宜还好吃😋

下了汽车遇到一个的士司机,人很好,我们三天的行程都是他接送,听了他的意见早上5点半出发,果然看到了天池。

到白河的第一站,吃!店子很有朝鲜族风味。

炒五花肉配生菜绝配

第2天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二道白河镇长白山风景区内(池北区二道白河镇南部约36公里处))
  • 简介:观长白瀑布、漫步谷底林海,坐倒站车上主峰赏天池美景。

听了司机的话,早上5点半从白河出发上长白山,大约30分钟,包车来回30一人。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很多人在了,排了很久的队,7点半左右终于入园上山了。

80元的上山飞车,全程急转弯,特别爽,跟坐过山车一样。

• 电话:0433-5742286,0439-6331900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长白山主峰火山锥体顶部
  • 简介:位于长白山主峰山巅的圣洁之湖,是长白山的必赏之处。

我们运气特别好,第一次上天池就看到了,据说第一次上山就能看到天池的人会飞黄腾达,鸿运当头。

天池果然美

开启拍照模式

一阵大雾吹来,又是一种美景

边防站的兵哥哥,致敬

下了天池,出发去了其他景点,走的栈道,一路还有激励牌😀

• 地址:长白山北坡景区内
  • 简介:碧潭幽幽美若九寨之水,还有瀑布点缀其景。

这个潭水还是很美的,还是拍拍拍

拗造型中

地下森林就没去了,太累了,三点左右就下了山,要吃吃温泉蛋,玉米味道一般。

我是天池的有缘人,就这样离开了长白山

第3天

本来打算上西坡的,看看天气,而且爬山也挺累的,就临时决定去漂流和泡火山温泉。

这是我见过最平缓的漂流,而且千万不要去长漂,不要去长漂,不要去长漂!距离也就几十米。要贵60块!

我们半路上了岸,自娱自乐了一下

最后来个到此一游照

温泉照片就没有了,但火山温泉还是不错的,可以感受一下,司机师傅帮忙找人买的票170一人

第4天

延吉
  • 简介:延吉市是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首府,是全州政治、经济、文化与对外交往的中心。

做早上7点50的大巴回到延吉

回到延吉,我们下站是牡丹江,在延吉停留一天,专门为了吃延吉的美食,冷面,包饭,炸鸡。图为延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