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美景,七分想象桂林阳朔短途旅

攻略   >  桂林旅游攻略   >  三分美景,七分想象桂林阳朔短途旅

• 出发日期/2017/08/31

• 玩法/古镇 短途周末 骑行 徒步 购物

前言

本人第一次写游记,不是专业的,大家将就着看。这次的旅行没带娃

。和老公去二人世界的。

第1天

• 地址: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和平乡平安村
  • 简介:赏“梯田世界之冠”的自然壮美,还可领略古寨里的少数民族风情。

8月31日下班就顺便搭地铁到广州南站,八个站就到了,20点16分的高铁,22点54分就到达桂林北站了。出了高铁站往恒大广场走,因为订了酒店,强烈推荐此酒店哦,桂林归禾主题公寓酒店,订了一间欧式阳台房,到了前台后老板免费升级田园清新房。面积58m²。

一进门感觉像回到家一样,有客厅和客房。150元一晚。第二天都不舍得退房了呢。

晚上在去哪儿订了桂林当地团,龙脊梯田一日游。165元一人,订了两张,明早八点来接。桂林北站不在接送范围,所以第二天我们一早7点半在桂林北站坐一个站到桂林南站等司机来接。

一望无际,有感觉(自恋中。。。)

等司机的过程中,我们决定去吃早餐,试一下真正的桂林米粉。

底下有点偏咸,这是干捞桂林米粉

去龙脊梯田的路还算好走,但过了买龙脊门票的地方开始,上山的路就越来越窄,幸好报了当地团,熟门熟路。山路十八弯也没见到减速,我们坐后面再久点就不行了,甩得头晕。

不过一路风光也是不错的,终于到达目的地,3小时左右。导游带我们去一家山脚下的客栈吃饭,点了当地的特色竹筒饭和竹筒鸡,竹筒饭其实就是糯米饭,本人觉得一般,味道比较淡。反而是竹筒鸡和香煎小鱼很好吃,

报团赠送的,两人送一份竹筒饭。

饭店望上去的风景。。。。稍微调了下色。(*^▽^*)

我们都决定徒步上山,坐索道下来。这样比较有意义。一路上的风景。。。

天空的云朵。。

好像想下雨,但是没下成。

山顶是一片云雾遮住。我们爬到山顶,买了点龙脊云雾茶回去送给爱喝茶的爸爸。。。。

山顶的风景真的很美哦。一览众山小。

已经坐上了索道,下山中。。。

回程。。。累爆,

正阳步行街

步行街

今晚的酒店是在市中心正阳步行街附近,依仁路。7天优品酒店。最爱酒店里自带的花茶,包装很漂亮~~一下就被它吸引住啦!

比较喜欢绿色包装的花香味。。。。

在去哪儿订的酒店,7天优品店。真的不错哦。性价比高啊,床上摆了支玫瑰花,很浪漫呢,O(∩_∩)O哈哈~订这酒店主要是方便玩和吃,出来就是步行街,中心广场、象山公园、两江四湖都很近。。。。

我最爱逛街啦~~~~吃吃吃

各类昆虫。。。。。

玩了一天了,还是早点回酒店休息吧。还没恢复身材,肥。。。。。

第2天

漓江

早上九点起床,走去坐2元公交车坐3个站到桂林汽车客运站下车。买了10点半到杨堤的车。1个半小时的车,在去哪儿购门票,杨堤---九马画山  电瓶车到兴坪的行程。到了码头,取票5分钟吧,

排队坐竹筏。不是旅游旺季。去到就可以上去了。

我是想坐第一排的··风景好嘛。但还是让给别人坐了,我坐的第二排。

听说女孩子摄像比男孩子摄像更会凭感觉去照,照的角度也不错。(#^.^#)

好山好水好地方

我的摄像技术还不错吧。。。。

兴坪古镇

到达兴坪码头,凭票可以免费坐观光电瓶车到镇上,

乘观光车的道路

很喜欢这些小巷

人不多,走着很舒服

这家芒果帮好像很多分店在桂林里。。。哪儿都看到,本人觉得太甜,还是喜欢清茶系列。

好特别的咖啡厅

逛完了直接走去兴坪客运站坐车去阳朔西街,入住今晚的酒店。

阳朔西街

西街门口天桥上的风景

阳朔随便一个地方都像是一幅画,以山为背景

今晚要入住的酒店就是左手边这家,阳台是对着步行街的,价格不便宜,好就好在位置。也住的舒服,床很喜欢。

喜欢坐在阳台看下面行人的感觉。o(* ̄︶ ̄*)o

我们住的是第三层

好冷啊,-10°C  我下面穿着短裤呢,冷死了

太热了。跑去街口一家冰雪王国,只需给棉服钱25元一件,不用门票。

出来后,就开始沿着西街一直逛。怕晚上多人看不到就先逛一下,

看到有对新人在拍婚纱照

回酒店休息下,等天黑再出去逛去吃

一路上都是啤酒鱼

大师傅海鲜烧烤

花多眼乱啊

明信片

晚上步行街开始人多了

好多的酒吧,清吧。

朋友要求要一张阳朔的明星片~好久没写字的感觉~

逛完了回酒店看你们在下面挤,O(∩_∩)O哈哈~歌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晚安,西街!

第三天

十里画廊

我没有去图腾古道,聚龙潭,大榕树,蝴蝶泉。今天就选择租个电瓶车,一路欣赏十里画廊的风光。

有人不会骑单车,所以只能我载他啦~~有点难度,两人一台车,而且我两都这么高

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可以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