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冰雪游,雪谷雪乡文艺出行季

攻略   >  雪乡旅游攻略   >  北风冰雪游,雪谷雪乡文艺出行季

• 出发日期/2017/11/18

前言北风不来,冬月雪花不开

北风不来,冬月雪花不开,身边已经有两三好友去过北方,急于向往,一场旅行呼之欲出。

临行前准备,根据好友推荐的客栈老板的解答,如下装备足矣,雪地鞋,手套,羽绒服,冲锋裤,帽子以及一些换洗内衣。多余的一边走一边解决,轻装上阵。

第1天

• 地址:五常五常雪谷景区东升林场
  • 简介:本店位于东升林场雪谷景区内,临街,民宿温馨干净热情性价比高。一次性洗漱用品可前台自取。可提供拼车、包车(自费)服务。客栈免费项目:花棉袄试穿打卡,冰冻水果,泼水成冰(项目当日提前预约),可以帮助预订雾凇

首站哈尔滨雪谷,雪谷挨着雪乡,民俗也比较便宜。微信上150一个标准房间,可以洗澡

相思雪谷客栈

客栈叫相思雪谷客栈,网上搜了一下,也是好评如潮。于是加了微信支付的房款。

从哈尔滨的拼车130元,许久才到雪谷,白茫茫的一片,白屋顶,枣红墙。枯黑老树,圆敦敦的麻雀。雪谷挨着雪乡,徒步是5小时,如果累还有小马车和摩托车。

相思客栈在当地也是小有名气,地点很不错,夜色凝重,灯火点点,原汁原味的深山夜色,想必和朱自清赏荷塘的情志无二。

隔壁又见小酒吧,最低消费几十元,可以自主唱歌,没有主场,没有嘉宾鼓瑟吹笙,全凭自己一副好嗓子,台下的观众相互点歌献唱,不亦乐乎。

客栈边是老牌的供销社,就是超市的意思。木架的柜台很有年代感。

晚上我们去二人转剧场,提前定的座位,台上的演员有说有笑。虽然有些黄段子,但是唱功也属不错。毕竟我五音不全。

早起见到客人都走光了,才知道他们都是去穿越的,徒步爬山。因为昨天赶车劳累,打算在住一晚,好好瞧瞧雪谷风光。

雪谷的雪比较厚重,早起后天上也洒下一些雪花,相思客栈的老板说,这里的雪不是总有的。能亲眼见到下雪也是幸运,雪下的不大,片刻就没了。不过见到了也就没什么遗憾了。

早餐是白米粥,馒头,味道不错,后来知道还可以吃饺子,所以,唉。没吃到,后悔极了。

穿越是徒步进行,说白了就是爬雪山,景色极致,洗尽铅华,天色灰暗,与大地浑然一色。

想起冰雪奇缘里那首歌……

• 电话:400-000-0453
  • 地址: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
  • 简介:看雪蘑菇、吃冻柿子、睡火炕、穿越羊草山,在雪的故乡过大年。

库柏说:“我是我所见到的一切的君王,我对他的权利无可争辩。”

这一刻,我觉得我渺小,又伟大。

爬雪山固然很累,好在有雪地摩托车,在我疲惫的时候,可以载我一程,从最累的地方150元到山顶。

雪乡是一个童话世界。梦幻家园也足够梦幻。晚上的夜景更加美丽玄幻。红紫蓝色将相辉映,我们住在相思客栈的崔老板推荐的一家民俗。也算干净,价格也可以。雪乡海哥客栈。位置好们就在穿越的山脚下。方便。

客栈的人多。逐渐有了景区该有的嘈杂气,无可厚非,每一片美丽的景色都是人类共享的。抱着宽广的胸怀,其实哪里都不算很糟糕。毕竟,出来不是赌气的。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
  • 简介:品尝俄式西餐、马迭尔冰棍,欣赏欧式风格的浪漫夜景。

早上拼车回到哈尔滨,市里的生活从来不是将就,晚上火锅。路过索菲亚教堂,补几张照片,的确壮美。第二天去找老道外的扒肉馆。

旅行基本完成。就先写到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