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 老爸我们去哪里呀

攻略   >  西双版纳旅游攻略   >  老爸 老爸我们去哪里呀

• 出发日期/2017/11/28

前言

哪里有你 哪里就有家

第1天

今年老爸退休,在家里闲着着急,我说要不带他出来玩,就制定了 一个旅行计划。出发前,我准备了一些行李:1 医药包 2 秋冬季的衣服 、舒适防滑的鞋子 3 相机 4钱包、身份证 5 水杯 。

我们从西安→昆明→西双版纳→丽江,这个季节去南方是比较舒适的,气温不会太低,老爸现在比较怕冷,我们就直接去春城感受一下春天的温度。

到达昆明,有老爸的朋友来接,我们跟着他的朋友去逛了逛昆明大观园、滇池、西山龙门、石林九乡。因为是朋友带着玩就没有什么线路规划了,图片我也就不发了,一直在给老爸拍留念照。我们在昆明待了三天,老爸着急了,要赶着去西双版纳,我们和叔叔商量了一下,第二天我们就准备出发,叔叔们为我们践行了一下。

第二天,我们上了去西双版纳的飞机,终于可以来到想了很久的热带雨林王国了,我提前订好了客栈,在告庄西双景内,这里小吃夜市篝火晚会较多,可以带着老爸热闹一下。

安顿好以后,因为住的地方有景区直通车很方便,于是我们收拾了下,去找了家旅行社,安排了几天的行程(找旅行社比较便捷,不用我们在瞎折腾了),我们几天要坐的就是野象谷和基诺山寨景区一日游直通车。

老爸一路走,一路拍,我们走的很慢,这里面的点还蛮多,逛一逛差不多就下午了。结束以后,我们回到住宿的地方,夜市也摆起来了,我们在告庄西双景湄公河星光夜市逛来逛去,老爸很喜欢这里,絮絮叨个没完,快找东西吃吧。

吃完饭,我们回到客栈,明天要准备去望天树,今晚早点睡。

勐远仙境

一天逛两个点,不会太赶,老爸也轻松些。因为老爸喜欢喝茶,我们又安排着去了趟大益庄园。

这里可以体验自制茶叶

勐景来

逛完这些点,晚上接到了老爸朋友的电话,说他们到丽江了,在丽江等我们,让我们过去,于是我们的行程发生改变,我订好了第二天飞丽江的机票,今晚,我们要在西双版纳待最后一晚。回到客栈,我们又去星光夜市觅食,然后发现在告庄一个塔的旁边,夜晚的景色非常好,还有傣族姑娘的表演。

第二天,我们飞到丽江,到机场叔叔来接我们去了他订的客栈,是他的朋友开的,环境很好,最喜欢的还是他家外面的墙和院子里的日式小庭院。

办理好入住手续,叔叔和他的朋友瑜飞哥就带着我们一起逛古城,一路上边带我们逛便给我们讲解,是个很好的向导。有他在,我们玩的很开心。

木府

酒吧街

万古楼

土鸡火锅

到丽江的第二天,因为老爸有些高原反应,所以玉龙雪山我们不去了,于是瑜飞哥就带我们去了泸沽湖。

泸沽湖观景台

大落水

赵家湾(女神湾)

草海走婚桥

格姆女神山

在泸沽湖住了一晚,第三天瑜飞哥又带着我们来了一场文化之旅,逛束河古镇和白沙古镇,感受当地少数民族文化风俗和生活。

四方听音

九鼎龙潭

青龙桥

白沙古镇

扎染

白沙壁画

还有拉市海,这里的马和西北的骏马不同,他们腿脚很短,但很有力。拉市海的景色也非常的美,秀丽,青色的湿地,蓝色的天,老爸玩的很开心啊。

第四天带我们去老君山体验攀岩

开心的度过了这么多天之后,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谢谢老爸的朋友的招待,也谢谢瑜飞哥的热情向导,再见,云南,我们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