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把爱情嫁到了巴厘岛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我们把爱情嫁到了巴厘岛

• 出发日期/2017/12/17

前言

巴厘岛

我们是的异地恋一不小心就过了五年,因为异地争吵不断,也闹过分手单更多的是甜蜜和在一起一辈子的决心和勇气,最终吵不散的才是真爱,不是吗?

其实最初也是没想到我们会选择海外婚礼,之前一直朝着国内婚礼的走向准备着,决定婚礼日期、地点、仪式及婚宴方式、确定婚礼预算、确定伴郎、伴娘等一个头比两个头大了快,将近提前一年开始准备,而且婚礼上还会有好多不认识的人,挨个敬酒,很吵很麻烦啊

我征求了老公的意见我们开始咨询海外婚礼,用两天时间跑遍了北京城啊最后选择了---克拉恋人海外婚礼, 从下定决心办海外婚礼,到付诸不到3周的时间,回家与父母沟通后开始准备

说实话不太懂海外婚礼,所以就是报着试一试的心态去看了一下婚庆公司,下午过去的,天气还挺冷进门整体的感觉很温暖,他们接待的团队很年轻啊都笑脸相迎还给我倒水喝心里还挺暖(本人比较注重细节哦),说实话开始看着都好年轻担心不够专业,了解后发现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了…

最初在天猫、大众点评上有过一些大概的了解,比较喜欢教堂婚礼吧,感觉很神圣很正式的感觉,

策划师询问了我的婚期、人数、喜欢的场地以及预算和我的喜好等一系列,包括住宿机票到每一个细节,我是问题比较多的,脑洞比较大的选手啊,策划师帮我挨个解答,还给出了一些合适的建议,贴心的为我考虑到了一些预算问题,初次谈的很开心,当天还有好多优惠活动还比较合适吧看来看去就定了,交了定金,差不多两三天给了我一个预算,都还挺满意。

婚礼如约而至,伴着欢乐的音乐走出教堂,接收花瓣雨的洗礼和祝福,一切很顺利,老爸老妈感动的的稀里哗啦,我也是…

婚礼仪式及拍摄结束后,克拉恋人为我们安排了一场高档、浪漫的晚宴,迎面向大海,背靠着星空,很浪漫,只可惜一天过得好快哦..

值得一提的是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超好,在海边我没站稳所有工作人员都围过来帮我堵海浪,真心感动拍摄了整整一天,从早晨拍到晚上。都好辛苦累到变形

第1天

我们是9月22号的婚礼,因为都开学了人还没那没多,9月20出发,是从天津飞的巴厘岛,香港机场停了有一段时间到了已经很晚了,终于降落在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虽然疲惫,但是掩盖不住兴奋的心情,登巴萨国际机场也要走过长长的过机通道,然后才取了行李。导游和司机是巴厘岛克拉恋人合作的当地司机把我们送到了别墅后就离开了。由于太累了,我们也只是草草收拾就睡下了。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也许是激动地原因吧,我们很早就醒了,睁开眼就看到了窗外的蓝天白云,心情好的不得了,拍了拍别墅的环境,巴厘岛一流的酒店真不是吹的,环境太棒了,别墅真的很漂亮,有私人的游泳池,有各种漂亮饱和度很高的花,也有可以享受阳光沐浴的凉亭,小景,哪儿都不去在酒店一直呆这也开心也享受啊,作为主人公的我好幸福感觉…

照着之前的计划一步一步来了一遍,试了婚纱,真的好棒之前还挺担心婚纱的样子什么的,犹豫了好久要不要自己带,去了才发现都是多余的,在克拉恋人当地的婚纱店挑的快花了眼了,还选择了一身礼服,都好好看老公的也特帅哦,得亏提前减肥减了一个月,几乎喜欢的样子都可以穿,开心哦婚前会议沟通了一些存在的问题以及一些注意事项,感觉很是贴心哦…选择很重要的,我从开始到婚前一天还在问克拉恋人的策划师好多问题,一直烦着她从来没有嫌弃我,好感动都是用心不厌其烦的回答我所有的问题,化妆师妆面造型帮我设计的很好,妆容很服帖,国际一线的化妆品,不会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淡妆,之前沟通了很漂亮工作人员已经把照片给我发邮箱了,我选完照片就等着p了,哈哈

第三天

最后

祝福看到这篇游记的人儿们,相识你的她,携手一生至死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