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精彩台历#圣诞节,一起去看京城最美的圣诞树吧!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我要精彩台历#圣诞节,一起去看京城最美的圣诞树吧!

• 出发日期/2017/12/21

• 玩法/自驾 圣诞 摄影 购物

前言

二砚我,和马桶哥,作为两个老北京的土著,对帝都的吃喝玩乐再熟悉不过,但依然沉迷挖掘新的好玩儿去处。

在帝都的商场和街头搜集圣诞树是我们每年圣诞都要进行的传统项目,今年也不例外!这不,为了提前感受圣诞气氛,我们两天刷了14处圣诞树,撸了几组照片,冻成了东北大板,但还乐此不疲...

根据以往经验,圣诞节是小情侣们吵架的高发期,为啥?因为男票总是不够风情,没有仪式感,不会营造节日的浪漫氛围......

要我说,干脆找个最美的圣诞树去打个卡,拍拍照,既满足了少女心,又有纪念意义,齐活!

三里屯:时尚大咖最爱地带

三里屯太古里 南区

帝都时尚大佬最多的地儿,圣诞树当然也是最时尚!南区的圣诞树,是星空般浪漫的圣诞树哦~

三里屯太古里 南区图片
三里屯太古里 北区

北区是很朴素的金灿灿的经典款式,旁边还有个闪闪的铃铛球,人不多,拍照很好看,建议带上大光圈!

三里屯太古里 北区图片
¥1952
  • 地址:北京朝阳区南三里屯1号楼
  • 简介: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地处时尚潮流生活聚集地,俯瞰北京城景观,彰显国际化豪华酒店风范,具有地标性建筑设计的酒店坐拥绝佳地理位置,毗邻使馆区、中央商务区及热门旅游目的地。 酒店以先锋前卫的设计傲居于

洲际酒店的LED灯光秀绝对值得看,但很难把握拍照角度,因为实在太高了,这大概是悲北京最大的圣诞树!!(手机图片找不到了,只好网上找来两张图)

西单:老牌商业圈儿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1号
  • 简介:西单的购物首选地,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直通6层的电梯十分拉风。

大悦城每年都很期待大悦城的圣诞装扮,虽然不算是正儿八经的圣诞树,但绝对值得打卡!今年是卡哇伊的Molly妹妹,好想统统抱回家!

老佛爷百货
  • 地址:西城区西单北大街老佛爷百货1楼(近灵境胡同)
  • 简介:2013年以出售高端商品为主的法国百货商“老佛爷”,将亚洲第一店落户北京西单商业街

去年是迷你的卢浮宫,今年是旋转木马,四个字儿——强烈推荐!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76号
  • 简介:西单商圈的购物圣地,周末和假期的时候经常有折扣活动。

兰蔻冠名的圣诞树,粉粉嫩嫩的,妹子绝对会喜欢,站在圣诞树旁边,马桶哥也变小公举~

• 开放时间:​10:00-22:0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3号
  • 简介:逛西单的必经之地,交通便利,经常有打折促销活动。

有点无力吐槽,今年依旧是与天猫撞脸度百分之九十的A02圣诞树,如果是铁杆粉,值得一试。当然更雷人的是那棵太平鸟男装圣诞树!

东大桥:感受法式浪漫

• 地址:东大桥路9号(尚都SOHO对面)
  • 简介:北京最有逼格的商场,各种当代装置艺术散落各处,购物和艺术完美结合。

去年的搬运工主题实在别出心裁,今年规模小了很多,雪白的圣诞树银光素裹,还有几个庞大的“圣诞老人”。

世贸天阶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近东大桥路)
  • 简介:超豪华的LED天幕悬在头顶,一到夜晚,人们常被笼罩在海洋、星空下,碰上节假日或者搞活动时,那画面更是赏心悦目。晚上来看看夜景也是不错的选择。

记得有一年圣诞,我们在世贸天阶等待灯光倒计时,结果什么都没等到,还堵了一路!今年提前去弥补了遗憾,但天幕上循环播放的类似征婚广告的内容有点煞风景..

CBD:核心地段的一抹清新

北京SKP

用礼物堆叠起来的胡桃夹子圣诞树,暖暖的,呼唤起童真的回忆~橱窗的设计绝美!

SKP 卡地亚

SKP里面超大的一棵卡地亚圣诞树,最经典的红配绿款,但感觉最温馨。SKP今年的圣诞主题的确很赞啊~~

SKP 卡地亚图片
金地广场+万达广场

灯光带很炫,仔细看有点刺眼,金地广场那棵带刺的圣诞树有点像牙签盒,不过胜在距离都很近,一口气可逛完好几棵。

西红门:南城北欧风

西红门荟聚、宜家

荟聚西红门、宜家两个商场挨在一起,可以同时逛。浓浓的北欧风,实在很温馨!每年圣诞,宜家都会上新一波节日款家居,氛围大写的赞~!

荟聚:

宜家:

PS:时间有限,颐提港、朝阳大悦城、蓝色港湾、王府井in88、王府中环的圣诞树,今年没有打卡,但都很值得一去~相信我!

PPS:东方广场的圣诞树今年比较失望,去年的红丝绒圣诞树很经典,至于今年...华威的树,已经无法用文字吐槽了..

后记

两个人用了2天时间打卡了帝都14处圣诞树,首堵的交通实在影响效率,拍到最后,俩人已经妥妥的变成俩东北大板儿,赶紧路边买了份烤冷面,下肚的瞬间,感觉世界都美好了!只想说帝都的冬天真冷,今年格外冷!

最后,以路人甲视角的合影,结束这一篇,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