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3日游

攻略   >  阳朔旅游攻略   >  阳朔3日游

• 出发日期/2017/12/31

• 玩法/美食 自驾 古镇 游轮 骑行 第一次

前言阳朔,生命总是充满惊喜。

第二次来阳朔了。第一次并没有特别好印象。但阳朔离广州有高铁才两个

第1天

• 简介:2016年1月24日, 桂林阳朔高铁站正式开通,阳朔进入高铁新时代!2015年,阳朔县共接待游客1304.9万人次,同比增长6.01%;旅游总收入100.2亿元,同比增长20.1%。阳朔站启用后,预计每年将给阳朔带来500万人次客流。

广州到阳朔的高铁班次还是很多的。两个多小时就可到达。

一下高铁站的感觉就是太美了。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十里画廊工农桥旁南高田乡金宝河畔(近321国道)
  • 简介:与阳朔县同龄的千年古树,电影《刘三姐》曾在这里取景。

我们住的是十里画廊的一家比较贵的民宿酒店。叫【阳朔霁云上院】

地理位置很好。阳台风景就美如画。九百多一晚。我还是蛮喜欢的

房间。mia爸爸和mia在读绘本。酒店大堂有很多儿童绘本

酒店餐厅吃的不错,价格也不错。就是比较慢

酒店有个泳池。不过我们元旦去那么冷。泳池也不能游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
  • 简介:以夜生活出名的老街,逛街喝酒尝啤酒鱼。

入住完之后。我们就去西街逛了一下。

西街果然和别的城市的古街如出一辙。没什么惊喜。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阳朔镇武警路新西街大酒店西南400米

西街的啤酒鱼还是蛮好吃的

第2天

十里画廊的景点非常多。我们租了小绵羊,一家三口就在十里画廊里面瞎逛。人好少,包个大木筏也才280元。租小绵羊一天50元。

酒店晚上还有免费烧烤。简直太舒服了。

游船游船

mia最爱最爱小绵羊了。一直抱着爸爸不愿意下来

晚上去看了【刘三姐】百度剧情才看得懂。那边景很美。但是表演一般。不如千古情系列的精彩

• 开放时间:全年 08:00-17:30。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城滨江路2号

第二个晚上我们住了网上好评如潮的【 诗莉莉泛蜜月酒店】坦白说。真的不值这个价。差不多七百的价格。在一个七拐八拐的居民区里面。还是喜欢十里画廊那个酒店。被mia爸爸说了我一轮。干嘛要换酒店呢。里里外外都比不上【霁云上院】

第3天

• 门票价格:古镇门票免费;渔村门票约10 元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兴坪镇榕潭街23号
  • 简介:江畔千年古镇,附近的“黄布倒影”是20元人民币背面图案取景地。

第三天 我们去了兴坪古镇。离西街有一段距离。大概四十分钟这样。离高铁站就比较近。所以建议安排在最后一个行程。

兴坪古镇比西街好太多太多了。

兴坪古镇离漓江线很近。(也就是20元景)我们骑着三轮车就去了。

漓江继续往前的路线 真的好美好舒服。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相公山风景区
  • 简介:登顶俯瞰“漓江第一湾”的绝佳位置,慕名前来的摄影爱好者无数。

就是这个三轮车。和开小车的开法差不多。80一天

• 门票价格:免费。该景点是漓江漂流途中景点,游船票单独收费,具体详情以景区公告为准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兴坪镇漓江边
  • 简介:漓江江畔的经典景观,试试看你能从山中数出几匹马。

反正路上没有人。我就下来逗比了一下下。

一直沿着漓江开到尽头。就看到了一个停车场和码头。我们把车停在停车场。走下去码头有渡轮。15元往返。可以过对岸

这里就是对面啦。好美好美。水很清澈

偶遇一对父女。他们徒步阳朔!特别牛。女儿在自拍,父亲在拍女儿。深深的父爱。

坐了渡轮去对岸。就有人问我们要不要去相公山。包车送我们来回上下山。80元。

相公山的山路很陡。型号是包车,自己开车估计吓死。上到快山顶下就要开始买门票步行上去了。门票是60.

山路还是挺高的。对于两岁半的mia来说。有点难度了

但是上到山顶真的是惊喜!!太美太美了。为什么我上一次去阳朔,没看到这美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