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 旅拍 Bali💙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Z&D 旅拍 Bali💙

• 出发日期/2018/02/08

• 玩法/蜜月 摄影

前言

完美的一次旅行✈️

• 地址:Jl. Raya Nusa Dua Selatan Desa Sawangan,巴厘省
  • 简介:巴厘岛尤露塞佳瑞豪华套房别墅酒店位于俯瞰着Sawangan海滩的悬崖上,拥有一个健身房、Spa和一个享有海景并设有池畔酒吧的室外游泳池。该Sawangan酒店距离Mengiat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5分钟

我和周先生👨‍🎓到巴厘岛的第一天入住的酒店,酒店位于努沙杜瓦区的山上.路不算好走但是很隐私.

前台的小姐姐很热情,刚到就给了我们一杯蓝色的cola💙

下车管家也会帮忙提行李.

酒店的准备也是超级充分,洗漱用品一应俱全,并且还有剃须刀.免费的mini bar ,每天三次9:00、13:00、17:00送我们去6公里以内的地方.

乌鲁瑟加拉豪华套房和别墅度假村(Ulu Segara Luxury Suites & Villas)图片

定的海景房,超级大的阳台,打开窗就可以看到海.❤️

很喜欢他们的无边泳池当时就是因为它才定的,可是因为我们要👰婚纱照,到了第一天下午挑选礼服,第二天拍婚纱照.很遗憾没有好好享受.

酒店非常干净

• 地址:Jalan Pantai Purnama,巴厘省
  • 简介:旅客若想住在巴厘岛的苏卡瓦提,那么普纳玛皇家酒店将会是一个便捷的选择。著名的景点De Lange Duinen、Bali Horse Riding和Balitopia Butterfly Park均可步行很短距离到达。从酒店到Clei Pottery - Day Class游览很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家酒店!!!!💙💙💙💙💙💙

酒店位于乌布,餐厅和大海紧密相连,整个房间是淡淡的豆沙粉和乳白色,又很有印尼的特色.

传统图案的图腾,他们手作的编制.

深得我心.

他们的早餐是需要到餐厅吃的,做得很用心.酒店的每一个人看到都会打招呼.

普纳玛皇家酒店(The Royal Purnama)图片

不愧是蜜月酒店,给布置了一些小小的蜜月惊喜.

他们家标志性的石头,旁边是海....在落日的余晖下,周先生👨‍🎓帮我拍下.

• 地址:Jalan Raya Legian Kuta,巴厘省
  • 简介:该酒店位于 Bali 的便利位置,是商务出行和休闲度假的完美基地。 酒店共设 12 客房。 酒店 提供 12 间豪华别墅。 酒店 地处市中心,方便前往市区及其一切景点。最近的公交站和地铁站距离 酒店 数步之遥

这家酒店是我全程期待最大的店了,我找携程工作人员帮我协调蜜月套房,走进去木有,淋浴的水龙头是坏的,酒店可能是因为位置比较好,几乎没有公共区域大家都是在自己房间玩儿.

入住当天去家乐福买了菜第二天煮,发现灶具的煤气没接,好在他们处理速度很快20分钟换了一个新的煤气罐.还送了脚步sap.

这家店是我找我很多做定制游的人都会推荐的店,我却有一点失望.

库塔阿拉亚德顿酒店 - CHSE 认证(Alaya Dedaun Kuta - CHSE Certified)图片
  • 地址:Jalan Goa Lempeh, Banjar Dinas Kangin,巴厘省
  • 简介:坐落于乌鲁瓦图的宝格丽巴厘岛度假别墅酒店,会让您在巴厘岛拥有别样的体验,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旅客们会发现艾吉SPA、The Spa和Lost & Found by Fayno距离酒店都不远。酒店占尽地理之宜,Claudia Spa、Bali B

定宝格丽是为了学习,看看大品牌的设计,后面想了想还不如定悦榕庄.

酒店干净整洁大气,奢侈品牌当然没话说.

不温不火.

宝格丽巴厘岛度假别墅酒店(Bulgari Resort Bali)图片
  • 开放时间:07:00~20:00(周日和节假日不开放)
  • 电话:+62 822-6632-1432
  • 地址:Jalan Raya Ubud No.8,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 简介:16世纪巴厘岛皇室风格建筑,在这里,可以体验巴厘岛最传统的艺术文化。
蓝梦岛
  • 地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 简介:海滩较为安静,适合看夕阳和冲浪,各式餐厅、酒吧、创意店铺云集。
  • 电话:+62-18974007
  • 地址:Jl. Tegal Wangi No.27D, Kuta, Kec. Kuta, Badung Regency, Bali 80361
  • 简介:巴厘岛最出名的商业街,观光客最爱的购物天堂。

跟周先生👨‍🎓的旅拍之行.

去之前的小半个月,在中国银行换了卢币(那边美金、卢币通用的)

反复在boking和携程看了酒店,最后选择了国内的携程因为有一定时间限制可以免费退房的.有几家ins爆火的网红酒店也因为我们没有用了信用卡儿放弃.

在淘宝买了电话卡,送了转换插头,一定要买.(划重点)不过卡不能用,信号极差,最后让当地人帮我弄了都不行。话说现在国际漫游办理不要钱,一天顶天30块钱也是极好的.

来之前

就一直紧张,因为周先生是哑巴英语,我又基本懵逼,再一个又自由行,就心里很没有底,幻想了一百种被人为难没办法处理的情况.看了其他网上说的,出海观要被检查行李,还要被讹钱,下了飞机就一直叨逼叨逼叨逼我先生让他注意,结果所有的都很友好.

巴厘岛不需要攻略,你只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酒店,选择自己喜欢的餐厅和更适合自己的出行方式(自驾汽车、包车、打车、自驾摩托车)就可以了.😉

中间的鹰途家真的很好用,相当于我们的大众点评,会推荐很多网红店和好次的美食电.

googlo一定要下载的,在之后的路上用处太大了.

买的电话卡送了这个看不懂的地图,巴厘岛不大,所以不用纠结任何问题,机场离水明漾和库塔很近,20分钟车程,蓝梦岛从库塔出发也就是30分钟到码头,乌布比较远.

库塔的一些热闹的地方

买的直飞因为要做6个半小时的飞机,所以带了U型枕,被去哪儿网坑了,晚上凌晨三点半的飞机,建议我11点到机场.

因为春节期间去东南亚的朋友也是很多,旅行团,请旅游,家庭游,朋友有游太多了

☝🏻1 Day

旅行的开始

• 电话:+62 361 9009270
  • 地址:Nusa Dua South Kuta, Badung Regency, Bali
  • 简介:豪华酒店聚集区,海滩安静又美丽,水上项目一应俱全。

努沙杜瓦是巴厘岛的富人区,里面全部都是大大小小的各种酒店,整个街区不管是交通还是人都不拥挤和嘈杂,街上基本全是中国人,到了就很纳闷,说好的鬼佬喜欢的岛屿呢💢💢

到了第一天是北京时间,下午11:30,在酒店办理了住宿之后,约的旅拍公司下午挑选礼服.

到了第一天下雨,阴天☁️

拍婚纱照的地方在努沙杜瓦海滩酒店

拍摄🎬完毕之后饿得前胸贴后背,在猫途家找到了这家

印尼的米真的超级棒,吃到这个就突然头顶闪光了💡💡,以为吃货之旅要拉开帷幕....

炸猪排甜滋滋的.不喜欢❌

✌️2 Day💙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Pecatu, South Kuta, 巴塘 Bali, 印度尼西亚
  • 简介:观断崖海景,伴着夕阳欣赏传统舞蹈表演。

第二天拍摄婚纱照👰,川妹子的我是个急脾气,拍第一套衣服就不行了,这里提醒旅拍的朋友们拍照一定要吃早饭.我就吸取教训了因为低血糖暴晒,一个小时之后体力就不支了,恶心想吐站不稳.

哎...都是虚胖.

来了两天没有好好享受酒店,起了个大早去拍了一张照片.

妆容折腾了两个小时

全程暴晒,拍婚纱照真的不是人干的事儿啊...又热又晒,一天下来已经黑了几个度了

好在成片还是很满意

全程安静睁不开,只会闭眼,眯眼.哈哈

🖖🏼 3 day🌵🌵

• 开放时间:07:00~20:00(周日和节假日不开放)
  • 电话:+62 822-6632-1432

第二天,上午去了阿勇河漂流,跟一对法国的老夫妇一起漂流,没有准备放水带,所以把手机锁到了储物柜(漂流哪儿有准备)

后面法国夫妇加了我的邮箱,热情说会发给我,但是不知道一直也没发给我.🙇🏼

下午去了乌布皇宫,逛了集市,本来打算去的海神庙我跟周先生也没去,一致决定回酒店泡着.

乌布皇宫真的很小.里面的建筑很精致

听之前朋友说,不用自己买火烈鸟游泳圈,这边的酒店基本都有.

我们到了酒店迅速换了泳衣,就去问前台要了火烈鸟,不会这个火烈鸟坐不了人😄

我和先生也做了一次傻事❤️

看到日落,这么宁静的海滩,那么美的酒店,我们都觉得简直是明智的决定。所以打算玩儿了蓝梦岛以后的景点都抛弃.

👏🏽 4 day🍓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
  • 电话:+62-812-46865566
  • 地址:Lembongan Island, Jungutbatu, Nusapenida, Bali
  • 简介:邂逅梦幻海景,玩转水上运动,畅享南洋风味,坠入一场碧海蓝天的梦境。

库塔离蓝梦岛的码头,也就是半个小时的路程.

要换酒店的朋友们不必紧张,码头上可以寄存行李.

一定要带:泳裤和泳衣,建议带防晒罩衫.因为太阳大的时候真的好晒.

切记一定要环岛,就是因为我们放弃环岛所以没看到“恶魔的眼泪”呜呜呜呜

早上八点左右,这样的车子就会到酒店等我们.

当时我们还以为是酒店帮我叫的车,还在那儿解释半天.

坐的双体帆船,甲板上天气好到爆~到蓝梦岛整个时间需要1.5个小时.一路上会有人伴奏....

有饮料和小吃.一路欢歌笑语。船靠岸的时候会发浴巾呢.很人性化.

中午有限量的BBq.

晒一下周先生的鸡窝头哈哈

恶魔的眼泪.真的很美

✋🏾 5 day 💋

• 地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巴厘岛的景点真的只能说一般般.

到一个地方喜欢看他们的街道,跟当地的人聊天,去看看他们的生活样子.

入住的酒店离家乐福很近.

于是和周先生当天晚上去购买了老虎虾和一些猪肉.这边的猪肉真的很贵啊~

自己做的🦐,太想吃辣椒了.在超市能买的的辣椒都放进去了

比外面的更合自己胃口.

下午打卡各种网红店.水明漾真的炒鸡好逛.

生意超级火爆的店.卫生间是红色的很适合拍照

松饼不好吃.

水明漾的街道.要走路前行....感受人文

一家炒鸡pink🎀的家居店

很多家居店,都很适合设计湿去看看.

🤙🏿 6 day🚗🚗

• 电话:+62-18974007
  • 简介:巴厘岛最出名的商业街,观光客最爱的购物天堂。

早上睡个懒觉就去各种商场转悠.

巴厘岛的免税店真的看起来很气派.实际很小,每样商品都没有标价格.很鸡肋...没有买任何东西就走啦

这个商场应该是巴厘岛最大的商场了,很现代化.有很多品牌.

今天情人节,以为外国的情人节会很不一样.结果....没有人过呜呜呜呜呜

• 类型:海鲜烛光晚餐
  • 电话:0062-36-01725367

金巴兰的海盐没有想象的那么浪漫和好看.只是正对🌇夕阳.

海鲜烧烤很美味.但是真的太贵了!就这一点就是480人名币.

• 电话:+62 361 9351011
  • 简介:整个印度尼西亚第三繁忙的机场。

返程啦~19:35的飞机.上午在宾馆睡懒觉泡酒店.做sap....回成都次火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