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在甲米

2018-2-28

关于甲米镇

• 地址:Pak Nam, 甲米府治县甲米 81000泰国
  • 简介:漫步小镇,品尝夜市美味小吃,体验浓郁的本土风情。

甲米镇

基本信息

甲米镇位于甲米河的入海口处,以前是前往普吉岛和皮皮岛等热门景点的补给站,现在随着奥南海滩码头的兴起和甲米镇以南新码头的投入使用,在甲米镇停留的游客渐渐减少。

更多来甲米镇的游客是为了去周边的景点和体会甲米镇浓郁的本土风情。附近最重要的景点Khao Khanap Nan,是水面中突起的小小岩峰,上面有神奇岩洞。而小镇最吸引人的是那种休闲的气氛,安宁而美丽的甲米河穿过小镇,河里有大片大片的红树林,里面生活着很多的猴子和野生动物。河上有渔场,专养古灵精怪的鱼吸引游客。在河边散步是一种享受。

中文名称

地理位置

甲米河的入海口处

交通指南

从甲米机场出来,有机场穿梭巴士,到甲米镇约30分钟,费用150泰株。

美食信息

甲米镇上的餐厅比起奥南海滩更本地化和大众化些,地道的小炒、烧烤、海鲜和泰国的甜食为主,其中不少餐厅老板还是华人后裔。

旅游贴士

11月-次年4月是旅游旺季。但是即使在5-10月的雨季里,也未必天天都是降雨,有时也会十几天不下雨,十多天都是阳光灿烂的日子。甲米的天气和普吉十分相似,每年11月至次年4月是最佳旅游季节,到了11月,不仅整个甲米是一片热闹景象,而且天空也呈现温和的阳光,海水湛蓝,波涛温柔,可以舒舒服服地潜水,和鱼儿们尽情地亲密接触。而到了4月中旬还有非常隆重的泼水节。

2018-2-28

• 地址:Pak Nam, 甲米府治县甲米 81000泰国
  • 简介:漫步小镇,品尝夜市美味小吃,体验浓郁的本土风情。

3个人的来回机票

同事约我去旅行约了我好久,本来因为要考试,不打算去旅游,加上3月份比较多同事放假,时间也排不到我们去,所以就一直推脱,昨晚上夜班,一直在看机票,本来只是想随便看看,可是越看越想去!最终经过了一个夜班的摧残,脑子抽了筋似的把机票买了!其实买机票的前一晚我还看了很多地方的机票,例如:胡志明市,芽庄,曼谷,和哥打基纳巴卢,兰卡威,甲米,清迈。经过各个地道的消费对比,我最终选了消费最便宜的泰国甲米!把机票买了之后整个人就像是打了鸡血,睡不着了!哈哈!因为兴奋,所以又去看酒店去了。因为订的是特价机票,所以到甲米已经是凌晨的12点了。我看了很多酒店,觉得K.L甲米精品酒店评价最好,还可以帮我们安排接机,重点是:评论说老板会说中文,哈哈。只要能沟通,都不是啥问题!定了一间房,打算三个人一起住。由于害怕他不可以3个人入住一间房,结果就打电话过去问了。他说可以之后我们就定了。路线行程我做了一做规划。我也专门有本旅游的行程本。所以我就写出来了,放在网上,给大家参考参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