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北——拉萨、青海(下)

攻略   >  湟中旅游攻略   >  大西北——拉萨、青海(下)

• 出发日期/2017/10/04

前言

这是大西北的一个续篇哦!离开拉萨之后  一路到西宁 青海湖——等着  我们来了

记录一路上的点点滴滴

第一天

青海湖

青海湖 一个美的让人陶醉的地方

一早租了车,我们就直奔青海湖了  路上边观景边玩边走

青海湖  门票80元  湖边有很多小羊可以合照  5元一次

一路游玩到黑马河  暂住了一万民宿  为了第二天的日出  (听说黑马河的日出相当的漂亮)

第二天

• 地址: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109国道
  • 简介:黑马河乡至石乃亥乡之间的四十多公里,是公认的青海湖最美的路段。

五点就起床 洗漱后  就直接出发到河边看日出了,以为自己已经很早了  其实发现好多人都已经占据了最有利的拍摄点 !主要是河边的天气贼冷

海上升明月  第一束阳光真的好美

看这位兄弟  你们就知道1度的黑马河有多冷了

手直接冻到没知觉  以后我一定学会要戴个手套

茶卡盐湖

天空之境 ——茶卡盐湖

进茶卡盐湖必须戴墨镜  不戴墨镜的都不让进,盐湖的反射太强  不戴会得眼盲症  所以进茶卡盐湖墨镜是必备的

茶卡盐湖一路走着都是类似一样的风景感觉很长很长 一直走不完 拍水中倒影很漂亮。我们大概就走了一个半小时走了三分之二就往回走了

逛完茶卡盐湖就下午的时间段了,附近吃了顿饭  我们就驱车回西宁了

油菜花地

回西宁的路上徒遇一片油菜花地 于是就下来玩一玩  下来发现旅客也是超多的  趁没人的时候来个全景

免费游玩地  半个小时大概可以环一圈了   文艺小青年别错过这个好地方哦

一路开车回到西宁已是下午6点多  小团队聚一聚

第三天

西宁博物馆
  • 地址:青海省湟中县

青海博物馆里  主要讲解的都是些盐提取  制作的一些流程模型 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不感兴趣的 也可以去逛(带上身份证换取门票免费的)

晚上撸个串串  准备明天返程

第四天

睡了个自然醒下午返程回深圳 因为楼楼是从拉萨一路游玩都西宁的  一趟旅游十几天了   甚是想念自家的床   收拾好行李就往机场咯

机场里过了个人安检 候机的时候 里面有可以拍照的地方 可以拍个人照 或者合影  有张大的  洗照片20元一张  难得大家一起出来玩   回去之前留个照!我的大西北之旅 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