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景区直通车启动~十万大学生游学遵义,第一站:七彩部落

攻略   >  遵义旅游攻略   >  遵义景区直通车启动~十万大学生游学遵义,第一站:七彩部落

• 出发日期/2018/03/31

• 人物/学生

• 玩法/摄影 短途周末

完美的一天

2018的第一次旅行,旅行的理由不需要阐述太多,一个字就可以概括全部:走。这次活动试一次值得纪念的日子。是“遵运集团”与“遵义航空旅行社”联手打造的景区直通车开通启动的一天,也是2018年十万大学生游学遵义的起点。遵义-热爱的城市!

景区直通开辟了两条道路:

1、湄潭七彩部落

2、土城古镇

第1天

提起威尼斯,很多人都会想到彩色小镇布拉诺,那里的房屋各种颜料排成排,整个村庄宛如色彩亮丽的童话世界,让人心向往之。而在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的金花村,也有这样一个“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的“童话小镇”——七彩部落。

旅行是一件进化心灵的事,春季踏踏青,值得拥有。七彩部落我们来了!

这里适合踏青,这里适合摄影,这里适合保存回忆,这里适合忘却烦恼。

特色的住宿地方,接地气的客栈,这里的每一个地方都感受到了淳朴的自然的味道!有空调,有厕所,有热水器,还有WIFI……大约100元左右!

这里是爱情梯,如果你是两个人,你们可以带上一把锁,将你们的爱情故事一点一滴记录。如果你是一个人,你也可以带上一把锁,锁挂在上面,下一秒你就会遇见你的那个他(她)!

春风吹起来,放下心里的烦心事,看看风车随风自由的转了起来!

七彩部落位于湄潭县湄江镇大清沟七彩部落景区,隐藏在深山坝子上。村落的所有墙面被村名涂成了五颜六色,远远望去红、黄、蓝交相辉映,落于青山绿水间,再加上高山上的雾气,整个村落云雾缭绕,仿佛人间仙境。

湄潭,象山樱桃节,看茶,看樱花🌸🌸🌸🌸

糖画顾名思义就是以糖做成的画,它亦糖亦画,可观可食。中国民间俗称“倒糖人儿”“倒糖饼儿”或“糖灯影儿”。在七彩部落我吃到了,甜甜的糖,看到了美美的画。

我们一路上兴致勃勃地参观,当夕阳西下时,才恋恋不舍地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