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摄影】滨河公园春来早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原创摄影】滨河公园春来早

• 出发日期/2018/04/04

前言

我的家乡有一座美丽的公园——昌平滨河湿地森林公园,这里一年四季风景如画,早春时节,春姑娘那沙沙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春风悄悄地流入了滨河公园,它叫醒了哪里的一切,树枝发芽了,嫩嫩的枝条害羞地在微风中舞动;小草也从地下转了出来,观察着周围的一切;湖边成片迎春和桃花就像裙子上的花边一样美丽;蓝蓝的湖水、金黄的苇塘、嫩绿的柳树、红衣的少女组成一幅绚丽的湖光山色早春图。闲暇的人们在公园散步,好动的习武之人在一起切磋着响鞭的技艺,广场舞大妈们在这里舞动春天,最高兴的是天真的孩子们在春光明媚的春天里划着踏板车,不时地传来一阵阵的笑声,大家用不同的方式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古人云:春江水暖鸭先知,湿地芦苇荡里不时地出出阵阵的鸭鸣声,水面上游动着成群的中华绿毛鸭。听说湿地公园来了一群不速之客大天鹅,闻声前往打探,无奈去晚了,候鸟已不辞而别继续北飞而行,只好等候秋季再与之邂逅。多么美丽的滨河公园啊,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文明程度不断的提高,相信昌平滨河湿地森林公园的明天将会更加美丽,让我们尽情的享受春天带给我们的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