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  游西河

吃烧烤 游西河

• 出发日期/2018/04/15

前言

又到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趁着微风不燥,阳光不烈的季节,带着老人孩子一起看看家乡的山山水水,享受幸福的生活。

第1天

周六的早上全家人睡了个美美的懒觉后,起床开始收拾今天户外需要的食材,家人陆陆续续的把东西搬上车,我们要出发啦今天我们要去位于我的家乡信阳董家河乡,美丽的西河。

从家到目的的大约需要1个小时的行程,沿途上已经有很多山间野花在争奇斗艳,每经过一处便有一处不同的风景。山上的树郁郁葱葱,夹杂着参差不齐的茶树,再过一周,正是茶农该忙的时候啦,马上就要进入采茶的高峰期,信阳这座美丽的城市也会举行新一届的茶文化节。一路上孩子们都很兴奋,看见了池塘,看见了牛儿,看见了飞鸟·······看见了很多在城里不曾领略到的美景。

山间小路不拥挤,没多久便来到了集市上,过了集市离我们的目的地也就更近了一步。大约过了20分钟左右,我们终于到了,车子停好,孩子们拿上他们的秘密武器出发啦。首先我们是要“摸石头过河”河水真的很清澈,脚下踩着这些大石头,内心感慨万千,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西河今日的美景。

虽然是乡下小地方,但因为周末的原因,还有很多小朋友与家长一同前来。放眼望去,简直是孩子们的天堂,小水枪亮出来,小沙堆堆起来,小POS 摆起来,他们高兴坏啦,张张稚嫩的脸上喜笑颜开,沉溺在自己的小世界中。

沿着河流向上游走,景区自建的烧烤架够我们中午美美的大饱口福,自制了很多美味的烧烤小食品,等孩子们玩累了,递上美味的烤串,满足他们饥饿的味蕾,幸福的生活不就是这么简单嘛。

幸福的生活就是在平淡中感受生活的多姿多彩,又是一年春好处,别忘了带上你的家人来我们美丽的信阳度过一段愉快儿幸福的时光吧!你来或不来我都在信阳维也纳国际酒店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