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嘉峪关旅游攻略   >  3日游

• 玩法/摄影 人文

前言

• 地址:嘉峪关市和诚东路与新华南路交叉处向东200米路南
  • 简介:公园的碧海明珠气象塔是我国较高的气象塔,往南边可以清楚的看到祁连雪山。

宾馆非常干净,2017年装修所以非常新,格局也非常新颖

动车从哈密到嘉峪关是中午三点

选择住在嘉峪关文化中路的水墨名关酒店

我特别要说一下这个酒店

非常的棒,干净卫生整洁热情

总之所有的优秀词语都不够形容

接送服务非常到位,就连我们当天退房后由于是晚上十二点的火车,经理都另外开了房间让我们休息,还说不收费,真的非常的感动

好了,说正题。

到达以后收拾了一下就去了东湖公园,环境非常好,感觉这里人们生活很安逸,去了嘉峪关气象塔,儿子玩的很开心。

• 电话:400-166-0006
  • 地址:嘉峪关市南市区方特大道4111号
  • 简介: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

第二天。方特世界大家都熟悉不过了,儿子太小,很多玩不了,但是免门票呀😂不过所有4D都是可以看的,儿子很开心

• 地址:嘉峪关市西6公里处
  • 简介:“东有山海关,西有嘉峪关”,感受天下第一关的历史沧桑。

关城里面没有朋友说的皮影戏表演什么的,很让我郁闷,博物馆也没有去成,因为跟我们做的电瓶车不是很顺路。一进门我们就买了往返电瓶车,不贵,往返十块钱,单程五块钱。但是很后悔,其实买个单程的就好了,因为根本不会往返嘛🤣参观完一圈刚好北出口出去了。第二站就是悬臂长城,悬臂长城儿子自己一个人爬上去走下来的,小小男子汉很勇敢啊!悬臂长城门口租了一家三口的自行车,骑进去很崩溃啊😂因为我们以为进去要很远才到长城脚下,结果还没有骑过瘾就到了😔早知道不用租自行车了。

第1天

第2天

第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