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专用曼谷-甲米5日游

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情侣专用曼谷-甲米5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6/21

前言

带上一颗爱玩又不矫情的心,再带上你的另一半。当然,如果是你的另一半提出带你去看看这个世界,并且安排好一切,那么恭喜你,你找了个好男票或者老公

第1天

选择亚航 出发曼谷 出发-落地准备 亚洲酒店

1、请不要懒,一定要在网上找好入境卡的填写范本(一定要清晰),当然,英语好的自便

2、请请提前在当地办理好签证,因为落地签人多、麻烦、态度又差(时间充裕的自便)。入境卡的副券不要丢,一定收好,走的时候要出示,并且,一定一定多几个手机系统下载优步,不然会有落地用不了的风险,比如苹果和华为就用不了

3、亚航的便宜票都是凌晨4点到,酒店基本的下午才可以入住,钱多的朋友可以定机场的钟点房睡一觉在进城。

4、从廊曼机场到市区可以直接打搭Taxi,也可以搭机场专线(A1或A2),两者都可以到达BTS-Mochit站转BTS,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直达目的地。

5、我们选择的是亚洲酒店,打车600珠。40分钟到,同样是下午2点才可以入住,可以把行李放在寄存处,出门右转有7-11,我们买了早点吃吃就出发去玩了。现在好多店可以微信支付

四面佛 大皇宫 网红商圈

我们从亚洲酒店出来是早上6点,都不知道哪里来的精神就出发去玩了。

1、四面佛:亚洲酒店出门右转,百度导航四面佛,再搞一个“跟我走”的页面就OK了,沿路你会看到各种网红商城,记住位置开门再来,还会路过海洋馆。

2、好的,市区里的四面佛不是你想象的一个寺庙,他就是在四面佛商场的门口,开放不要票

3、最少20泰铢在佛堂内买一套祭品(1跟蜡烛、1个花环、12支香),还有更贵的祭品更多的。祭拜方法:从正面开始顺时针方向祭拜,每拜一面插3支香

3、刚好8点半,打车去大皇宫,打车200株(前面已经说了  请多几台手机系统下好优步,不然就是瞎打车)

4、开放时间:8:30-16:30,15:30停止售票和进入。到达交通:公交船至Tha Chang(N9)码头;N9(Maharaj Pier)出来直走,看到路口之后右拐然后直走,看到白色的围墙就是大皇宫了,大约步行5分钟。公交车1,3,,25,82,90等多路公交可到达;也可以选择打Uber。从大皇宫步行到卧佛寺大约5分钟,也可以搭公交船到N8站下船,门票100B/人。

5、大皇宫出来你肯定饿了,那么正门左手边有一个市场,里面有好多吃的,并且走到市场里面,请注意是直走进市场(房子里)眼睛看见的第一件奶茶咖啡店,特别好喝,是当地的老店,顺便就在市场吃午饭了。吃完20珠坐船去对面的景点OK

6、我们在大皇宫门口遇到一位华人朋友晨练,热情的和我们说大皇宫100珠卧佛寺不要钱不要钱不要钱,一下子疲惫的人瞬间开心。

暹罗海洋馆

大皇宫出来酒店入住还有一会,就去海洋馆了,造就坑爹的打车。200珠

1、位于siam paragon B1层,乘BTS在siam站5号出口进入商城,然后乘坐扶梯到G层,再下一层到B1层就是暹罗海洋世界了(淘宝购买门票)

2、如果在大皇宫没有吃饭的,那么这个商场一楼就太适合你了,啥都有,买卡充值的那种,卡不退。

3、网上买票的朋友可以不买那个小船,因为不是你想象中全透明的那种,只是一个铁皮船,然后船底中间一小部分安装了一块透明的玻璃而已

4、另外,这个海洋馆本人觉得不是网上说的亚洲最大,最多算个中号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电话:+66-2-2596268
  • 地址:Thanon Khao San, Khwaeng Talat Yot, Khet Phra Nak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200, Thailand
  • 简介:背包客的聚集地,热闹的夜市和狂欢的酒吧,路边体验正宗的泰式马杀鸡。

亚洲酒店嘟嘟车100珠,直接说地址都知道。这个嘟嘟车就不得不说一下了@声音那个大   那个拉风  速度那个快,惊讶到我们哈哈哈哈!!!!!一定要试试

1、考山路的路口有一家代购泰国必买品的店,非常显眼,汉堡王的隔壁。放心不会是假货,在泰国卖假货是犯法的。都是批发价,比7-11和那家药妆店还便宜,要买什么的就一次性了,真的,逛过所有的这些购买网红商品的店,就他家便宜,还可以发货。老板会中文

2、整条街就是吃、喝、马杀鸡。看中哪个店问好价格就OK了

第二天 丹嫩沙朵水上市场

丹嫩沙朵水上市场

1、提前一天在美团上定好团,会有人来接,这里不得不说美团和去哪网真心的走向国际,相当好用,五星好评

2、美团下单95一人,铁道和水上市场半日游,足够了,第二天早上会有车来接。这个车我又不得不说一下了哈哈哈!!!就是一个小型的迪高厅,上去就有一种灯红酒绿的感觉,早上去的时候大家都在睡觉,回来的时候就是一路蹦迪,司机还开了氛围灯。这个景点建议就抱团了,价格不贵又方便,自己去找不到又费时间

水门万斯酒店 免税店

我们回来后换了一家酒店,水门万斯酒店,亚洲酒店出来拉着行李步行导航10分就走到,这个酒店的服务就太好了,当然事后记得给小费,服务员帮你叫车,送你上去,讲好价,晚上出去买宵夜还开小车车送你去买再借你回来,反正男票开心死了。早点也是相当丰富,重点的还有油条这种东西

免税店

酒店出来是可以走路过免税店的,我们中午不休息,洗把脸就去了,因为晚上要赶湄南河。打车的话100珠, 不赶时间的话就走路,或者要去机场的朋友可以查一下免税店到机场的发车时间自行安排

感觉就化妆品价格好一点,如果你有朋友做代购的话,建议代购吧,他们有会员卡什么的还便宜

迪奥 夹心口红249  CPB410连壳  娇兰网红款 连壳 398,都是RMB  其他记不得了

夜游湄南河

哎,这个项目就是凑热闹了,没去过的值得去,去过了就觉得也就这样

1、夜游湄南河N3(Si Phraya Pier)出来是River City,是从这里check in的。River City是夜游湄南河的登船口。公主号在gate1,大珍珠号和璀璨明珠号在gate2

2.公主号是最便宜的,120CNY/人,但几乎全是旅行团的人,比较热闹,但是餐品质量较低

3、提前一天晚上订,去到那里换了票,你就得到了一朵晓花贴在身上,你可以自由活动去了,8点开始寻找你的队友,然后用一个不小心挤到前面去。就可以先上船了,当然,你要问清楚有没有固定座位。吃的就不评论了,至于人妖表演,就一个小姐姐海全场(她不是人妖),人妖表就穿着一双补丁袜子跳了3个舞  完毕

第三天 甲米

甲米 悬崖酒店

普吉转机到甲米,机场顶楼出发那层,顺着你的右手边走到最里面没有什么人排队的换登机牌的那个口就是了,你所看到的好多人排队的都是出国口

1、遗憾坐的不是鸟航。   下飞机网上订好接机100RMB,很值,又方便。

2、这家酒店呢就很不错了,性价比较高,也干净,具体可以去酒店点评那里看。门口有星巴克,有7-11很方便

3、出酒店嘟嘟车100珠,去WANG SAI的海鲜大排档,就位于奥南镇上的Moo3,Nop Pa Rat Tha Ra Beach Road,不算最繁华的地段。在当地,几乎没有人不知道这家餐厅,并且都会翘起大拇指夸赞它。虽然没有华丽的装修,但却选址在了海边,绝对是一线海景餐厅,最重要的是海鲜物美价廉,绝对值得多次光顾。其实晚上9点以前可以去租摩托车。50RMB一天,24小时哈,这样先玩一圈这个小镇是不错的选择

这家餐厅绝对是首选,其他网红也吃过,最后这家吃了好多餐

4、吃完散步会酒店就是40分钟,当然,边走边逛就时间久一点啦,在路边找一家店定好第二天出海就可以了,要多讲价,我们订的是4岛游包含浮潜1000珠一人,比较划算了,他会到酒店接你,下雨就拿着票回来改时间

甲米

第四天

奥南海滩假日度假村酒店

1、这家酒店就在网红大排档的对面,早餐要买(因为划算又好吃、风景又好)。酒店有的房间的推开门就是泳池的,订房的时候请务必看好,我们就是定错了,到店加了1000株换房间,最后还叽里咕噜讲了半天,因为多收了我们的房费

2、今天的行程是4岛游,同样的有人来接,然后给你个发不同颜色的手环,你菊跟着你的导游就好了,中午是有发午餐和矿泉水的,浮潜的工具是公用的,最好自带,网上100

3、我们每天换一家酒店,所以浮潜回来就没有地方洗澡,果断美团一个马杀鸡,对,就是你们在网上看的那家连锁店,顺便洗澡,这个服务和环境是最好的,其他也去过一般,价格相差不大

毕安酒店 昆明 退税

1、首先是酒店,我们定的是海景别墅,去到那里就觉得真心没必要了,只要定一个普通海景房足够。因为他是一栋侧海景别墅的一楼房间,不知道你们看得懂吗?早餐就一定要了,酒店的私人沙滩海域很美,要玩一天才划算。我们是在奥南租的摩托车来酒店,第二天又骑回去从奥南出发去酒店(租摩托车的地方就可以定送机150株一人),这样算下来行程费就比较便宜。

2、退税。如果你在曼谷的或者任何地方免税店买了东西要退税的,请在离境的机场退,不是中途转机的曼谷机场(请务必注意)

3、总结:总体来说行程安排比较合理。要注意的就是住宿、门票、马杀鸡请在网上提前订好。防水袋、潜水用品、电话卡请在网上买好。打车软件要多手机下载。亚航的机票每人拎一个21寸7公斤的箱子不买行李票已足够,东西多的请提前在卖机票或者前2小时网上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