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大青山,枸杞岛/嵊山岛,花鸟岛,亲子游

攻略   >  嵊泗旅游攻略   >  舟山~大青山,枸杞岛/嵊山岛,花鸟岛,亲子游

• 出发日期/2018/07/01

• 玩法/自驾

第1天

大青山

Day1

29m+2d

2018 07 01

从兴化自驾到无锡带上舅舅,3托2的旅行,今天正式开始。

一路上俩娃看看绘本,吃吃饼干,看看动画片,还睡了一会觉,5个多小时到车程就这样顺利的下来了。

过路费从兴化到舟山340元,油钱400元。一路上风景特别好,有很多隧道,很多海上大桥。很多山。

在去哪儿订的舟山居舢民宿的标间,286元会员反80元。超级干净。环境也是很赞。是一对小夫妻别墅改造的名宿。多了娃舅,名宿老板让在开一间,一番沟通,同意多加100元,让我们住一起。1是方便照顾娃,2是方便吃鸡哈哈。娃爸娃舅睡一起,我和俩娃睡一起,不挤很好睡呢!

如果没有去哪儿会员抵用券,可以在去哪儿找名宿老板电话订,250元标间,床位房是75一人,床位房没有单独的洗手间,但洗手间就在旁边,很方便,很干净,一间房有四个床位房

名宿位置挺好,附近有个大广场,可以带孩子玩耍,逛街也很方便呢!

名宿老板到停车场接的我们,帮我们拿行李。很是客气,逛街回来,也会主动向我们打招呼:逛街回来啦!还推荐当地好吃的。这几天住的名宿,就数这家对待客人最客气了。

停车场一夜20元。

晚饭我们是在舟山排挡一条街吃的海鲜,名宿打车去也是10元。每家都是128,188的套餐。我们点的188套餐,还加了几个菜,吃掉300元,很不划算,还是自己点菜吧。

名宿离沈家门码头10分钟,滴滴10元,打车要价是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