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七星湾桔钓沙穿越

攻略   >  深圳旅游攻略   >  深圳七星湾桔钓沙穿越

• 出发日期/2018/07/09

• 玩法/海滨海岛 短途周末 摄影 徒步 探险 穷游 深度游 夏季

前言

深圳拥有漫长的海岸线,所以有众多的海岸线线路可以开展户外徒步穿越,最出名的要数东西涌海岸线穿越,而七星湾桔钓沙海岸线穿越是除了东西涌穿越以外深圳最多人徒步的线路。这条线路全程少数机耕路加一小部分山路,其余都是在海岸线行走,从七星湾穿越到桔钓沙沙滩全程大概5公里左右,用时2-3小时。这条线路个人认为风景不逊于东西涌穿越,也没有东西涌穿越那么难走。退潮的时候特别好走,涨潮时有些地方比较难走,需要注意安全!

户外游玩都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尤其是这种海岸线穿越,需要具备一定的体力,所以行前必须要有充分的休息!

注意事项

七星湾桔钓沙穿越全程几乎没有遮阴的地方,夏天行走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遮阳帽,防晒霜等必不可少。

天气炎热,需要及时补充水分,所以要带1-2升水,为了及时补充体力,食物也需要带一点。

特别注意的是一定要背包,手里不能拿任何东西,因为海岸线有些地方必须手脚并用才能过去,为了安全一定要穿防滑鞋。

特别提醒:全程没有垃圾桶,请带垃圾袋把自己的垃圾带走。保护环境,你我有责!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亲近大自然,还大自然一份洁净!

当地交通

深圳北站可以乘坐E11(10块钱)到新大社区下车换乘M274(2块钱)到七星湾路口开始穿越;

福田交通枢纽可以乘坐E26或者H92(10块钱)到大鹏中心下车换乘M274(3块钱)到七星湾路口开始穿越……

七星湾桔钓沙穿越

• 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东山社区海碓路

从七星湾路口下车以后往七星湾游艇会里面走大概1公里左右右手边会有一条机耕路,这条机耕路就是徒步的起点。

徒步起点:机耕路,非常好走。

机耕路一直走……

走完机耕路,开始走海岸线了!今天天气晴朗,海还是很蓝的!

涨潮……只能从上面走,所以必须要注意安全!海岸线没有固定的路,所以必须选择适合自己的安全的地方行走。

到达第一个沙滩:东家湾沙滩。很漂亮的海水,稍显遗憾的是沙子有点粗,不够细,不然就完美了。

回看东家湾沙滩,多美啊!行走在这样一条风景优美的海岸线上,甭提心情有多愉悦了!

回看东家湾……

继续沿着海岸线向桔钓沙沙滩前进……前方有一座简易的灯塔……今天的太阳好猛,幸好做足了防晒措施。

继续前进,前方螺汗角在望……蓝天,白云,大海,沙滩,各种各样的岩石构成的美丽海岸线……七星湾桔钓沙穿越,风景杠杠的……

马上就要到螺汗角了,此时海水经阳光照耀,显得特别地蓝,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继续上大片,很漂亮的海!

大片大片大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拍照不赶路,赶路不拍照。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螺汗角……一个很漂亮的地方!

不同的天气不同的景色。螺汗角,岩石都变成黄色……

螺汗角,一个漂亮的地方!

螺汗角,一个很漂亮的地方!

回看螺汗角……

阳光被云层☁️遮住了。今天遇到涨潮,很多地方都被海水淹没了,同伴们都小心翼翼的在岩石上行走。

同伴小心翼翼在行走。

回看螺汗角,正越来越远离我的视线。

继续沿着海岸线向桔钓沙沙滩前进……

继续前进……

七星湾桔钓沙海岸线穿越

阳光又开始了灿烂,海水又变的很蓝。小伙伴在洗手,偷偷拍了一张……

太美了!不虚此行!

回头看,刚刚走过的路……

继续前进……

小伙伴在小心翼翼的行走中……

前方悬崖,不能行走,得往山上走一小段山路。山路狭窄,有些地方需要穿越丛林,。

走完一小段山路,钻完了丛林,又回到了漂亮的海岸线。个人认为这一段海岸线是整个七星湾桔钓沙穿越当中最漂亮的一段!

很漂亮的一段海岸线……可惜前面不远就要到终点桔钓沙沙滩了。

啊!多么漂亮的一段海岸线……

继续沿着漂亮的海岸线前进……

蔚蓝的海!比天更蓝的海!

蔚蓝的海!比天更蓝的海!随手一拍都是大片,不需要一点装饰。

此情此景,小伙伴忍不住欢呼了起来:太漂亮!太漂亮啦!赶紧给他来了一个背影……

回看走过的海岸线……

这么漂亮的地方,忍不住停了下来慢慢欣赏!

这块石头像不像猪蹄?没错,我就是把它喊做猪蹄石,因为它太像了!有模有样……

桔钓沙沙滩就在眼前了!真的不希望这么快到终点。这么漂亮的大海,我以前只在电视里看过……

七星湾桔钓沙穿越经过的第二个沙滩。沙滩不大,只有100米左右的长度,宽也不过二十米,可是这么一个小沙滩确是我见过的最喜欢的一个沙滩。水清沙幼,下去10米还不会淹过一个成人,真的是一个游泳戏水的好地方!

美丽迷人的小沙滩……小伙伴们忍不住下水游了起来。

漂亮的海岸线……

美丽迷人的小沙滩,小伙伴游了一个小时还不想走!

美丽迷人的小沙滩,随时变幻着她的颜色……

桔钓沙沙滩,快到终点站了!真的不希望那么快到终点站啊!这么漂亮的海岸线,我还没走够呢😄。

终点站:桔钓沙沙滩。深圳最热门的拍摄婚纱照的地方。“山盟海誓”对新人的祝福,也是七星湾桔钓沙海岸线穿越的真实写照!

终点站:桔钓沙沙滩。这么漂亮的沙滩,可惜不让游泳,只能踏浪跟戏水,太可惜了!

桔钓沙沙滩曾经是深圳举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海上运动的场地。现在是深圳开展海洋运动的主要场地,各种海上运动都能在这里得到很好的体验。

美丽迷人的桔钓沙沙滩,个人认为是深圳最美的沙滩,没有之一。众多的婚纱摄影都到这里取景就是很好的一个明证。怎么样?你们也想到桔钓沙沙滩来拍婚纱照吗?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吧!😁

最后再给大家送上一张桔钓沙沙滩的美照。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七星湾桔钓沙穿越顺利完成了!最后我要大声地说:七星湾桔钓沙穿越,太美了!没走过的赶紧抽一天时间把她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