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仙岛、小长山岛2日游

攻略   >  长海旅游攻略   >  哈仙岛、小长山岛2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7/25

哈仙岛、小长山岛2日游记

• 地址:大连市长海县大长山岛西南六海里处

空气清新、景色宜人的魅力海岛…

十年未聚的老同学…

丰富的海鲜大餐…

第1天

• 地址:大连市长海县大长山岛西南六海里处

第2天

•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长海县

早上6点起床,吃过早饭,从灯塔出发,驱车近4小时到达皮口港,车存在港口,24小时40块钱,到港口大概10点半,买了11点通往哈仙岛的船票,乘船1小时到达。(去之前联系好当地渔家,拿到当天往返的船票信息)

到了当地的渔家,干净、整洁的二层小楼,离金沙滩最近的渔家,热情的老板给我们准备了海鲜大餐。

吃过午饭,小憩一会,准备好下海的装备,出发金沙滩…大连的海域有细纱的不多,这里算一处,海水清澈、海浪天然…青山、巨石环绕,美不胜收。

同学们玩了一个下午,我顶不住大太阳,随手拍了几张美照回去睡了一会…

晚饭的时间,大伙都回来了,等晚饭的时间玩了会麻将,都是老同学,聊不完的话题和上学时候的趣事儿…

6点,海鲜盛宴,扇贝吃到饱、比拳头还大的海螺、肥美的生蚝、垂涎欲滴的蒸海胆…

本来想好要去码头看日落,但同学相聚把酒言欢,错过了时间,想出来走走已经天黑了,约了个女同学,租了辆自行车去环岛兜风…(这段只背了单反,照片还没来得及导出来…)

因为计划着早上四点要去看日出,所以回来早早就洗澡睡觉了…

第二天凌晨4点,好久未见的男同学们昨天喝到太晚,估计刚睡不久,我和女同学头没梳、脸没洗,骑了20分钟自行车赶到码头等日出…

4点26,终于等到日出,一切关于起早和素颜的顾虑都抛在脑后,东边日出,西边彩虹,徐徐海风,所有的等待都在这一刻得到满足…

看完日出骑车返程,回去同学们还没起来,赶紧梳洗,想着这时候的光线最适合旅拍,赶到金沙滩的时候才刚允许游客进去,整个海边只有我们几个人…跟闺蜜一直拍到太阳升起来…

回去吃过早饭,太阳已经很足,想去冲浪的同学带好装备赶过去了,我又顶不住大太阳回去冲澡洗衣服了…(爱玩水的这真是个好时候,水很清澈也不凉)

得空去周边的五虎石走走,走路10多分钟,那没有细沙滩,但海浪巨大,很壮观。

中午时间,大家都玩回来了,收拾行囊,渔家把我们送到码头…像另一个岛出发,从哈仙岛坐船到金蟾港,上岛坐上渔家帮联系好的商务车前往小水口,也算当地很知名的景点了,因为之前去过所以这次轻车熟路,门票40比前一个月来的时候长了10块钱,景区不大,但当天天气给力,天特别蓝,相机镜头里的色彩美爆了…

走走停停2小时出景区,坐上之前的商务车前往鸳鸯港,买好通往皮口港的船票准备返程…

鸳鸯港到皮口港的船是大船,可以站在上面看渐渐倒退的群山碧海、成群结队的海鸥…

到港口五点左右,取车花了72,已经2天没吃过大米饭的我们真的被海鲜顶住了,出港口第一件事就是顺路去吃饭。

至此,海岛的行程已丰满…可以下一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