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嵊泗2日游

攻略   >  嵊泗旅游攻略   >  不完美的嵊泗2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8/10

前言

1、拖鞋、运动鞋、毛巾、换洗衣物、身份证、牙刷洗发露沐浴露(也可以不带宾馆有)、泳衣泳裤、防晒霜、太阳镜、太阳帽、遮阳伞;

2、药品:诺氟沙星、晕船药、云南白药粉、风油精、花露水(防蚊)、藿香正气口服液、创可贴

3、手电筒、手机充电器;

4、现金

上海浦东

浦东出发中环转外环东海大桥方向一路开到底!到达沈家湾码头取票登船

船票建议提前预定

• 地址:舟山市嵊泗县
  • 简介:泗列岛,即嵊泗县,位于杭州湾以东、长江口东南,由钱塘江与长江入海口汇合处的数以百计的岛屿群构成。

因为朋友工作的特殊性很难碰到双休日,正好这个周末遇上啦,于是三家人一起出发旅游目的地嵊泗本岛

第1天

我们三家约定地点沈家湾码头,出发地点各自的家😄(浦东)所以都是自驾到达沈家湾码头!一路看看风景也不错😄船票我们是提前在携程上订的,自己抢票不容易,7:30官网开了之后一直是卡的状态所以很难买到!建议要出行的朋友提前购买就是多花点手续费

一路风景

登船

到达位于菜园镇石柱村的民宿,房子还是很赞的。就是周边都在造新房有点脏!离石柱村村委会很近所以出租车司机都知道

民宿房间,因为宝宝睡的我们都会带上自己被套!

房间一角

因为我们住的离南长途沙滩比较近,所以在民宿吃完晚饭就散步过去了,晚上正好有篝火晚会和沙滩音乐会所以还是很热闹的,进场20的票

抱着宝宝看晚上的海水涨潮过程

沙滩音乐会,还有互动

小朋友玩的,过了9点就没了

第2天

景点游玩

第二天我们9:30出发,因为到景点的车正好在民宿门口,9:30的班车刚刚好而且是总站所以有位置坐!我们目的地是和尚套和六井潭,带着孩子去六井潭看日出是不可能了所以我们就漫游!

车子一路盘山上景区,沿途风景还是很不错的

和尚套一景1

和尚套一景2

和尚套一景3

这个估计人走多了玻璃都毛掉了拍不出隔着玻璃下方的景色

一路走会有很多防空洞,里面就是天然空调间!宝宝们已经热的不行了!妈妈们是累的不行!所以休息下还是很有必要的!

抱着宝宝走,因为栈道台阶太多推车不好用!爸爸抗着

带着宝宝游还是很累的,宝宝睡着了爸爸推着推车去景区出口,这里要说下如果没有足够体力不建议带婴儿推车,因为栈道台阶很多推车不是很方便,我们是前半段爸爸抗,后来宝宝睡着了就两个人一起抬

六井潭我们就看了灯塔,因为实在太累了

在灯塔前留个影也是很有必要的😂

我们本来打算8.10-8.12三天两夜的,三是去的不是时候,碰上第12号🌀“摩羯”被迫11日晚上坐船回来,那天晚上总共21班加班船!如果这个季节去的宝宝们一定要注意天气!

准备登船回上海

总结一下在岛上海鲜还是挺贵的,出租车有些师傅是不打表直接跟你讲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