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怀里缠着三个月大的孩子,我也要去旅行!

攻略   >  莫干山旅游攻略   >  莫干山——怀里缠着三个月大的孩子,我也要去旅行!

• 出发日期/2016/09/08

• 玩法/短途周末 赏秋

前言

老二快三个月了,每晚都睡不了整夜觉,说来也奇怪,夜里只要悦悦有一点动静我都会醒,早晨悦悦被抱出去我会补一会儿觉,在补觉的这段时间里却任何声音都听不到了,常常起来后才问三儿早上有没有去跑步,夜里这就是心里有事的状态吧,不能彻底的放松下来,一点动静都会醒,平常也是这样,有时候看起来正在沙发上葛优躺呢,但脑子里全在想事情。

怎么样才能彻底的放空一下呢,去旅行吧,短途旅行也好啊,像我这样抱着个不到三个月的孩子只能江浙沪包邮区走走,我觉得也心满意足了,就像前阵子我们一家人的莫干山的旅行,就很好。

惬意时光

清晨,在阳光洒入的陌生房间醒来,坐在窗前就这样懒洋洋的什么都不做,在山中,安安静静的自己跟自己说会儿话。

芸芸一家来看我们,两个妈妈照顾着两个小朋友,我们在客厅随手翻几本书,和朋友聊聊天。

爸爸带孩子

爸爸们带大孩子,孩子时而在泳池里嬉戏,时而调皮,偶有委屈,妈妈们再上阵安抚。

带孩子们去有机餐厅和农场,认识蔬菜和植物,看动物。

越忙碌越放松

越忙碌,越要学会放空一下,等满血归来,继续充满热情的工作和生活,好像从未离开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