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D90的性能真的太强了!

攻略   >  大通旅游攻略   >  大通D90的性能真的太强了!

• 出发日期/2018/09/21

• 玩法/自驾

前言

我很喜欢自驾游,特别是有山有水的地方,但是一些小众又风景绝美的景点路都特别难走,之前开着商务车感觉也不太合适,走一些烂路还是挺让人糟心的,所以这次我就打算买一台越野车。

其实越野车还是有挺多的,价格也不等,特别是合资的纯种越野车价格还是很昂贵的,毕竟我也只是用来玩的,所以选一款性价比高,质量又好的国产SUV来说正合适。之前我也看了北京系列的越野,虽说外观、性能、价格都还可以,但是内饰还是太简单了点,我不太喜欢这种太粗犷的。后来我又看了哈弗H9,这台车的话各方面都挺出色,就是高油耗不能让我顺心。挑来挑去,不同的车型总有不满意的地方,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我,真的是很头疼。最后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入手了上汽大通D90。

也许还是有很多人对这个牌子不是特别熟悉,毕竟它还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也只有7年的时间,但是上汽集团你们应该知道,这就是上汽集团旗下的品牌,所以说品牌底蕴还是有的。

其他暂且不提,但不得不要说说它的性能方面,大通D90搭载的是2.0T高性能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法国进口邦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功率达到165KW,峰值扭矩达到360Nm,动力非常澎湃。当然有这些还不够,大通D90还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有自动、经济、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七种模式可选;专业级分时四驱系统,有2H两驱模式、4H高速四驱模式、4L低俗高扭四驱模式,三种驱动模式可选,适合专业的越野玩家;还有专业级SUV悬架及差速锁,保证了行驶操控性能以及在复杂路面驾驶的安全性。大通D90全面覆盖了所有路面,即使走烂路也能履如平地,脱困能力也是非同一般,真正的具备了一台越野车的性质。

所以说,靠着大通D90强大的性能,我可以安心地去纵横四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