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阳光温暖,送自己一个奇妙的海洋量子号邮轮之旅吧

攻略   >  长崎旅游攻略   >  趁阳光温暖,送自己一个奇妙的海洋量子号邮轮之旅吧

• 出发日期/2018/09/27

• 玩法/游轮

前言

我是一直都非常喜欢邮轮旅行的,我喜欢站在甲板上看日升日落,迎着海风看浪花滚滚。一切烦恼都会随着海风飘走,留下来的就是在这座邮轮上的无限的开心的回忆。现在趁炎炎夏日已过,太阳变得温柔时,和家人来一场与海与蓝天的邮轮旅行吧~

未知之旅的开端

带着满心的期待踏上了这次的我选择的邮轮---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皇家加勒比邮轮现在上海、天津、深圳和香港都有出发港口。

登船这天的好天气仿佛预示着这次的旅行将会非常顺利和开心,所以还未上船心情就变得越来越开心了,我想这就是这艘邮轮的魅力吧~

本来以为这么大的船,游客应该会很多,那么登船应该会花费更多的时间,所以一开始我们就做好了等很久的准备。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并没有想象中等待的久,办理登船手续的整个流程真的非常的有条理,有问题的时候解决的也是非常的快,可以说是非常顺利的就登船了。一瞬间,对量子号的好感 + 无限值。

这么多年的出门旅行下来,我每次都会很在意的就是住的地方,我觉得旅行不一定只是玩的开心就好,住的开心和睡的开心一样的重要。

我住的是量子号的阳台房,当打开灯的时候整个房间的光线都是比较充足的,并且散发出来暖暖的光,如果关掉灯就会看到从室外映着海水反射到房间里的浅浅的蓝色的光,整个房间也变得更加的精致。

房间的摆设很简约,确并不单调,有那么一个两个的小物件都恰到好处的给这个房间添上一点活泼的气息。浴室和卫生间也是非常的整洁,整个房间都是非常的nice~服务真的是周到的没话说。

平时生活中的急急忙忙都被这湛蓝的海水吸了去,只剩下舒服的风,果然一趟邮轮旅行,就是一次身心舒畅的旅行~

这个高高挂在邮轮上空的这个像摩天轮一样的东西是一个观光台,叫北极星。据说还上了吉尼斯世界记录,是世界上最高的观景台。这个玻璃舱从远处看过去就像是一颗宝石嵌在的这艘邮轮上。

在我准备去甲板的路上看到了一个叫阳光府邸的地方,不得不说的是这个邮轮的设计师真的是很用心了。感觉踏进这里就像是去了希腊的海岛一样,但是这里是套房客人的专属区,那我就路过一下吧~

虽然阳光府邸进不去,室外和室内的泳池还是可以去一下的~

室外泳池还有有一部分是儿童戏水滩,简直就是孩子们的天堂,当孩子开心的玩耍的时候,我们大人也可以在一边休息一会。

走了一会就到了甲板上最刺激的两个项目,甲板冲浪和甲板跳伞。谁说冲浪一定在海里,谁说跳伞一定要跳飞机,在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上都可以尽情的玩一次。甲板冲浪是在一个12米长的模拟器上进行的,还有教练超耐心的指导,想要踏浪而上的我自然是不会放过了。

在冲浪旁边就是甲板跳伞,这里会提供全部的设备,还有专业的教练指导。当你在体验跳伞的过程中,还可以看到四周的海面,一定要自己体验一次才懂会有多刺激,多好玩,不仅是大人,孩子也可以体验,绝对的安全。

就连angelababy也来这里体验了呢!

除了有刺激的甲板冲浪和跳伞,还有适合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完成有项目,比如这个海上攀岩和碰碰车。在游乐园里这个也是很吸引孩子们的,在这艘大邮轮上就更加觉得稀奇喜欢了~

还有篮球上,或许一家人在这个运动场上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友谊赛也是非常不错的~爸爸孩子各一队,妈妈是裁判,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摇身一变就变成了场上最热情的啦啦队和观众了。

海上美食美食记

玩的差不多的时候就该吃饭了,量子号上分免费的餐厅和收费的餐厅两种。

位于15层多功能运动馆外的运动馆热狗屋,这里的香肠风靡芝加哥、纽约、迈阿密等等好多地方。运动完来一口简直完美~

还有与之媲美的披萨~索伦托餐厅现场烘焙格式薄、厚底披萨,有20多种口味供客人挑选,这就是披萨爱好者的天堂。

丝绸之路餐厅主要是大红色的色调,处处都透露着中式的设计,但又又不全是,这里有中、日、泰、越南、韩国等各种菜式可以挑选。中国胃的好地方呀!

奇客餐厅是一家现代化的西式餐厅,虽然是免费的餐厅,但是从菜品和摆盘都看得出来,大厨和服务人员的细心与认真。

美国爱肯餐厅是船上不容错过的美式经典,整个餐厅的氛围都十分的轻松惬意,就像是美国的公路旅行用餐,可以说是别有一番风味。

格蓝迪餐厅是对昔日年华的奢华回忆,在充满欧陆经典风情的餐厅中,每一晚都是正装之夜,每一晚都是特殊场合,高脚水晶杯交错,从鲜橙烩鸭、烤柠檬鳎、烩羊腱到惠灵顿牛排,衣香鬓影间尽享全球经典菜肴。

帆船自助餐厅是皇家加勒比邮轮的标志性餐厅,在这里可以从中式吃到西式,还有超级丰盛的水果和甜点,在这里会给人怎么都吃不腻的新鲜感。

海岸厨房是金卡套房专享的主餐厅,融合地中海的优雅和加利福尼亚农场的热情,感觉所有的食材都散发着新鲜的气息,很值得一试哦。

270°位咖啡厅位于270°剧院入口处,这里时时都为客人准备着新鲜色拉、三明治和汤,而且食材都很新鲜,白天在这里休息看看窗外的云卷云舒,夜晚看看五彩霓虹也是一件美事。

说完免费的餐厅再来说说付费的餐厅吧~首先是功夫熊猫面馆,这家面馆很适合小孩子,温和不刺激的中式面食,加上超可爱的熊猫阿宝的服务,真的是想不来都不行。

奥利弗意大利餐厅所有的食谱都是由杰米·奥利弗定制的,这个餐厅所有的食材都是当季新鲜的蔬果,而且是全手工制作,这里的一碟小菜都是让人无法抗拒的美味佳肴!

大董意境坊是一家中式意境菜,将浓浓的中国风带到了海上,每道菜的摆盘都是出人意料的精致,仿佛我们不是在吃饭,而是在一个中国画的画展中欣赏一幅幅的画卷。

与之相似的还有仙境坊,这里就像是当年爱丽丝误入的仙境来到疯帽子的茶话,,厨师们也是相当的用心的为我们创造那些我们未知的梦境,可以说是让人非常惊喜了。

看过这么多的中式,西式餐厅,再去尝一尝小清新的日式寿司也是非常的不多的选择,这家叫泉·日本餐厅的寿司就是我们的不二人选了!

奇妙夜晚的降临

光有酒是不够的,美好的夜晚还要有故事才算完美。

在270°景观厅晚上的《星海传奇》是皇家加勒比邮轮的原创作品,是一个集影像、机械秀和真人演出为一体的,视觉效果奇佳的创新演出。

当浩瀚夜空的月光星辰笼罩在夜幕沉沉的大海上时,一种探知神秘魔力世界的欲望,每每到这个时候就会忍不住继续往下看,不能忘怀!

皇家大剧院的《乐舞奥德赛》是美国达人William Close为量子号专门创作的。新奇乐器、现代音乐、和声及舞蹈完美融合,让我们吃惊的不仅是音乐的美妙更是人类的想象力,满场的豪华的乐器和演员们的精彩演出,都让我们移不开眼睛

还有歌舞剧《魅》讲述一个美丽女孩优雅蜕变的心路历程,激动人心的音乐,世界闻名的各国舞蹈精华配上精美的华服,这简直就是一场海上的盛世盛宴。

最浪漫的就是位于14层甲板泳池畔的露天影院,等夜幕降临时靠在池边吹着微微的海风和星光和爱的人看一场浪漫的电影,想想都是无比惬意啊!

我们这次航线的岸上观光地是长崎,作为日本九州岛西岸著名港市,其地形宛如一个圆形剧场,将长崎港广阔无垠的海面展现在舞台上。当晚我们选择在恬静自然的小镇——日本云仙小镇留宿一晚。这里不大像旅游景点,游客非常少,前来泡汤的都是周围的居民。傍晚,在石头砌成的温泉池中远眺重峦叠嶂的静谧山景,简直太美好惬意啦。

不知不觉这次的旅行就结束了,在这艘量子号上有孩子的童真,有恋人的浪漫,有家人的温暖,等我回家时可以说是满载而归,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敲黑板提示:

1、在海洋量子号上所有的消费和门卡都是一个手环就搞定了,非常的方便,不用担心忘记带钱,尽情的享受吧!

2、量子号有专门的APP可以预定船上的很多活动,所以一定要提前下好Royal IQ,但是只有ios系统适用。

3、船上的无限是有套餐可以选择的,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选择,网速还是很快的,很稳定的~

4、强烈推荐大家去玩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哈哈哈哈!当然,明年皇家加勒比打造的全新超量子系列第一艘邮轮“海洋光谱号”将开启首航,千万不要错过哦,反正已列入我的2019的旅行计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