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之行

• 出发日期/2018/10/13

• 玩法/短途周末 穷游 美食

前言

第1天

①14:51从广州南出发,乘坐高铁,16:19到达郴州西、自驾90分钟到达宁远县。

②到达华茂萨维尔实际酒店

③放下行李之后,跟朋友一起去享受宁远人最爱的宵夜—撸串!一起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材料卫生新鲜,价格实惠,敦实的肉感搭配上美味的汤底,感受湘菜的独特魅力!瞬间驱赶了旅途的疲惫,根本停不下来!

第2天

①舜帝遗址博物馆

这是一个以舜文化为核心的主题公园,是一处集寻根问祖、历史探秘、旅游观光、文化休闲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跟小伙伴一起感受古老的华夏文化。

②紫霞岩

《楚游日记》中,把紫霞岩列为“楚南十二名洞之第二”。洞内空间十分宠大,可同时容纳数千人,地势平坦,内岩神秘,曲折,钟乳石千姿百态,栩栩如生,如猴,如梁如柱,如台如楼,令人目不暇接

③杠上花海

一下车,映入眼帘的便是震撼至极的花海,各种鲜花争奇斗艳。拿出手机随手一拍就美如画。空气中带有鲜花的香气,感觉自己就是花海中的小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