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艺术-九疑山古城

攻略   >  宁远旅游攻略   >  寻找艺术-九疑山古城

• 出发日期/2018/11/01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自驾 万圣节

前言

寻找艺术-九疑山古城

对于一些追求艺术感的人。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好得让人窒息。

一个人去走走,感受这种文化就像是空灵之中的悦耳声

第1天

十里画廊是一个十分有艺术感的地方。不亚于巴黎的艺术。这种艺术感觉超越自我,宁静的,仿佛只能听到别人的呼吸声,好久没有这种宁静,于是更加珍惜

草原的天空永远都是那么美,我们看到从浅蓝色到宝石蓝,变化莫测,但每一种颜色都有它独特的风味,这么美的景色难免会使人心情愉快。我问盆友这就是草原吗?我趴在越野吉普的车窗前呆望着眼前这一片绿色的海洋,犹如置身于乘风破浪的远航海轮上一般,我们一起在大草原上,到处一片绿油油的牧草,羊快活地、自由自在地跑着,牛埋头专心致志地吃草,不时在甩动着尾巴;吃圆了肚子的种种颜色的马悠闲地着步。

第二个是彩色的紫霞岩。里面的灯光十分耀眼。像是梦幻世界很优秀的游景胜地。两边的山,那辉煌的灯和红红绿绿的霓虹灯光.例映在山里,变幻成千万条弯弯曲曲的,轻摇曼舞的彩绸。

然后是舜帝陵,舜帝陵是具有历史的地方,有很多雕像与亭子,我感受了历史的文化,历史的气息彰显出来,吸引我们去不断的探索它,喜欢这种金碧辉煌的的地方,红色的墙壁,绿色的植物,交相辉映,我们不停的走进去,去欣赏

多旅游总是好的。观念都会改变。生活态度的转变,追寻更好的自己

早上我刚一起床,就被窗外的风景迷住了。在浓雾的笼照下,整个城市都被一层白茫茫的面纱所笼照,看不清他的真面目。几座巨大的建筑物若隐若现,远处的山峰在雾气中露出模糊的身影,显得那么的神秘,似乎隐藏着巨大的秘密。灰色的雾气笼罩住这里,一切都装饰上了一层白衣,树和电线都显得毛茸茸的。

碧水蓝天不负青春,可谓绿水青山,山的影子映在水里,静静地望着它,静静的看着它,静静的去感受它,到出神,直到盆友叫我回去

秋天到了 我从这里感受到秋天的美

刚一上山,但见这座山云雾环绕,朋友和我还没走到一半的山路就累了.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看风景.只风小梧桐那里的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小梧桐封得严严实实的,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

体验水美,湖上一片白茫茫,像仙女的白纱巾在飘舞。太阳出来后,一道道阳光映在湖水里,湖面上波光粼粼;一条条游船在湖里游来游去,湖水划出一道道波痕。湖边一排排大树把湖给包围起来了。特别是春天和夏天,随风飘动的垂柳把湖岸打扮得格外漂亮。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湖四周的路灯、景观灯、彩灯、霓虹灯等一齐亮起来,五光十色,此时的湖水和湖中的游船、亭子、桥,湖边的树、房子漂亮极了!

湖水与天空相对 ,成为一色

有人喜爱那冲破黎明,喷发出磅礴之势的初阳;有人怀念日落时,染红了半个天空的,令人惆怅的夕阳;有人欣赏雨过天晴时伴着七彩彩虹的,妩媚的艳日……而我,就喜欢那时的阳光 喜欢宁远

我去了花海,我们坐热气球往下看,彩虹一般美丽,不禁感叹,不知田野的美哈哈

就连阳光也美的一塌糊涂,太阳升起的时候,天边出现了一道道夺目的金光,给云海镶嵌了一道耀眼的金边,在梯田的衬拖下,更是构成了一幅绝妙的图画。

当天还有幸遇到了农民在地里辛勤劳动之景

有各种文化。让我感觉旅游十分值得

也有各种石记,使人流连忘返

旅游,与大自然亲近。我发现了它的美

独木桥的材料很特别,但它有很多类形,有的是专门加了工的,还有的是直接把树的树干砍下来,有的是四四方方的,有的是圆圆的,独木桥虽说人可以行走过河,但一次只能乘一个人,所以也不是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