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宝岛台湾,山地蜜薯,再次遇见你

攻略   >  日月潭旅游攻略   >  2018年,宝岛台湾,山地蜜薯,再次遇见你

• 出发日期/2018/11/14

• 人均费用/2000

前言

2018年4月份,我们第二次踏上了宝岛台湾的土地,不同的是上次是与很多同学们一块来的,这次却只有几个人了。闻着熟悉而又陌生的略带着咸腥味的空气,看着一望无际、波澜壮阔的大海,抑制不住的对着大海大声嚎叫起来。

想象中的日月潭

这次要去的地方是日月潭,为什么呢?日月潭和阿里山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两个美丽的地方, 在小学时我们便已经有过了解,既然来台湾,那么日月潭的一日游就必须安排一下啦!

现实中的日月潭

第1天

天公不作美,我们到达日月潭时阴云密布,下起了暴雨,于是我们在游船上看到的日月潭就是这一副样子,暴风骤雨中,也无心拍照,草草拍了几张了事,现在回忆起来,唯有一声叹息……

芝士焗番薯

好在这次又迟吃到了比上次好好吃的山地蜜薯,不过不是烤着吃的,而是“芝士焗番薯”,,甜如蜜,味道鲜美,吃起来回味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