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看北方比较著名的雪地——中国雪乡。住雪乡马哥农家院

攻略   >  雪乡旅游攻略   >  看一看北方比较著名的雪地——中国雪乡。住雪乡马哥农家院

• 出发日期/2018/11/30

• 玩法/短途周末 摄影 美食 滑雪 跨年 春节 万圣节 圣诞 冬季 寒假

前言

南方的小伙伴们有见过雪吗?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大地被雪覆盖,成为雪的世界,雪的海洋。“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是我能想到的关于雪的最美的句子,想象着在节假日时,约上好友,去雪地里走一走的场景是多么的美妙。可是南方雪地很难见,但在北方就少见多怪了,那接下来呢,我们来看一看北方比较著名的雪地——中国雪乡。

第1天

雪乡马哥农家院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县二浪河风景区亚雪道边,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出门就能玩雪,欣赏优美的雪景。

雪乡马哥农家院共12间房间, 最多可同时接待40人入住,有标准四人间水暖炕、炕床、、标准3人间火炕、标间等多种房型供您选择!客房配有电视、无线网 、24小时热水、独立洗漱间等设施一应俱全。床单被罩一客一换,一次 一消毒,客人用着放心安心。给您家的温馨及舒适感,您可在畅快游玩一整天后洗去一身疲惫,安心舒适的睡个好觉。

雪乡马哥农家院美食:锅包肉、地三鲜、猪肉炖粉条、猪肉酸菜炖粉条、东北乱炖溜肉段、小鸡炖榛蘑、杀猪菜、酱骨架、老虎菜等东北地道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