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 满分民宿 + 吃货之旅

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曼谷 | 满分民宿 + 吃货之旅

• 出发日期/2018/12/19

小师妹的曼谷吃货之旅~

要去泰国啦~

第一次去 泰国 已经是4年前的事了,那时刚上大学,什么都不懂报了个团,都没玩够就要拜拜了。刚好今年闺蜜也有假,就一起出发去 泰国 浪啦~

因为我们是10月底才临时决定的,所以机票和住宿订得都很急。不过,超幸运,我们还是订到了满意的,特别住宿的地方呀,非常满意!!!我们从 广州 白云机场出发,下午到的廊曼机场。

素坤逸大道

第1天

竟然订到了超满意的民宿

临时决定去,很多中意的酒店都没房了,闺蜜上 airbnb 看了下民宿,发现民宿竟然比酒店还便宜,我之前还以为民宿很贵呢。。。

我们一下机就联系管家小姐姐,小姐姐就说派车来接我们啦(悄悄说一声,小姐姐超级温柔)。我们一出机场,就见到路边有一辆埃尔法停在那里,我开始还以为不是我们的车,在那里等了一会儿。司机是一个很高的小哥哥,超好人的,帮我们搬行李,还给我们介绍 曼谷 哪里好吃好玩,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会中英泰三种语言,我这个学语言的表示很惭愧

埃尔法保姆车~

小姐姐带我们去房间,还跟我们说有什么事都可以打她电话,她帮我们解决,感觉超级友好的,为小姐姐打call~

房间确实很不错,走路就能到on nut BTS,交通超方便。当时在 airbnb 上看到照片时候就第一眼就喜欢上啦,给人很温暖的感觉。无论是墙上的装饰、桌上的餐具都体现着细节很用心。(拿了他们在 airbnb 上的照片,感觉我拍的没有那么好看  )

客厅,炒鸡小清新又温馨~

晚上没活动的时候躺在沙发上看剧超爽,好像在家一样,舒服死了。

楼下有免费泳池、太阳椅,那个黑色房子是免费健身房,早晨有去那里跑过一次步,运动完感觉一整天都好有活力!

和第一次来 曼谷 不同,这次来 曼谷 主要是吃吃吃,景点倒是没有怎么逛。幸好有我的 中国 好闺蜜做的攻略,原来 曼谷 值得一吃的地方实在比我想的多太多啦。回来之后,称了一下发现自己重了4斤

跟着我,一起来看看我的 曼谷 吃货之旅吧~

baan somtum sukhumvit

我们在行前加了 泰国 旅游群,群里超多熟悉 泰国 的小伙伴给我们建议。这个餐厅就是群友推荐的,听说他们的肉蟹很好吃,果然没有失望。如果来的话,非常推荐点,肉多厚实,蟹膏多到不敢相信。一打开,满到溢出的蟹膏,真心幸福感满满。

baan somtum sukhumvit图片

看到这个蟹就很有食欲呀!

肉很厚实又多膏

下午到暹罗百丽宫逛了一圈,中庭的装饰很梦幻,唤起了老阿姨的少女心啊~

晚餐本来打算随便找家店吃吃算了,但我们逛完百丽宫在门外遇到一群外国学生让我们帮忙拍照,闺蜜发现一个超帅的小哥哥,硬要和人家搭讪,小哥哥比她还害羞哈哈~ 后来加了facebook,小哥哥超好人还给我们推荐他之前去过的餐厅,可惜没有机会偷拍到小哥哥

这家店专门吃扒,叫 ELCAUCHO ARGENTINIAN STEAKHOUSE,(名字真的超长  我叫它牛排屋哈哈)。环境很有格调,很适合情侣一起来,头顶上橙黄色的小灯泡好像小星星呀

ELCAUCHO ARGENTINIAN STEAKHOUSE图片

头顶上的灯灯好像小星星~

这个包间很复古,好像古堡,吃饭都有仪式感~

拳头那么厚的牛扒我还是第一次吃,要了3成熟和5成熟的。薯条也很合我口味,超喜欢粗薯条,外面有点脆,里面都是软软的马铃薯肉。小哥哥果然没有介绍错,赞一个。

丰盛的牛扒大餐~~~

哇,好厚~

还点了个面包,外脆内软,烤的刚刚好。那个像莲蓬一样的东西是烤蒜,完全没有刺鼻的蒜头味,而是浓郁的蒜香味,推荐尝试。

给张特写,这个烤蒜真的让人非常有食欲~

每个角落都有各种各样的酒,两旁的架子上满满都是酒,每个酒瓶都非常精致。作为一个收集癖,好想都买下来。

这些酒实在太美丽啦~什么颜色都有

体验了一下 曼谷 的公交船。在曼谷 ,这个船就像我们的公交车一样,有“站牌“可以靠边停,速度还蛮快的,属于日常交通工具。

The local

这家店是闺蜜的 泰国 朋友带我们来的,跟我们之前去的店都不一样。在这里,除了吃饭还可以了解泰国的传统文化。非常喜欢这家店的格局,好像穿越到了一个传统泰国 人的家里,进去吃饭好像去别人家做客一样,非常有意思。

The local图片

店里很多水缸一类的的器具,给人年代久远的感觉,墙上是菜品的照片和介绍。

装饰基本是藤和竹编的,果然很local。

餐厅的其中一角,类似一个书房,中间的肖像是 泰国 国王朱拉隆功, 泰国 的朋友说他推动了 泰国 近代化进程,感觉又学到了~

The local图片

这个菜是 泰国 当地的一种叶子炒鸡蛋和鱿鱼,很难形容是什么味道,但是很好吃。

泰汁海鱼,酸酸甜甜的,我觉得很好吃,但是闺蜜觉得一般,可能她不喜欢酸甜。

米芝莲三星法国私房菜

在 曼谷 的最后一餐,闺蜜的 泰国 朋友带我们到一个 法国 餐厅,类似国内的私房菜,有专门的厨师当场烹饪,房间里的装饰很高级,我们都忍不住疯狂拍照。

环境就给人很高级的感觉。

帮我们烹饪的有三个厨师,白色衣服是主厨,来自 法国 ,另外两个助手分别来自 俄罗斯 和 以色列 ,朋友说很可能会吃出三种味道哈哈。

法国 主厨,一个很有魅力的大叔。

厨师正在做开胃酒,金灿灿的,非常好看。

这个带点紫色的“牛奶”听说加了一种当地特有的花—蝶豆花,紫色的,味道很清新

鲜虾焗爆米花

制作 法国 鹅肝ing,终于体验到什么叫做入口即化。

青衣鱼

小南瓜很可爱呀~

牛扒

法式甜品,对于我们 中国 胃来说,分量太少啦,但是好好看,好好吃。

甜品,这个盘子上全部都是巧克力,连那些小小的浆果都是手工做的巧克力,那么精致,我和闺蜜都不舍得吃了

这次的 曼谷 吃货之旅到这儿就告一段落啦。美食,真的能在一定程度上治愈人的心灵,但是,也能使我体重增加。回国后努力减肥,下次还要去 泰国 继续我的吃货之旅~

悄咪咪帮温柔的小姐姐打个小广告,需要上面的民宿和群聊的可以私聊问我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