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多吃这种“糖”越吃越好-NAKI麦卢卡蜂蜜

攻略   >  卢卡旅游攻略   >  老人多吃这种“糖”越吃越好-NAKI麦卢卡蜂蜜

• 出发日期/2018/12/28

前言

年龄的增长,我们人体对葡萄糖的利用也会显著的降低,但是对于果糖却是变化不大。足以证明我们人体对于果糖的需求。所以老年人的糖类食品最理想的是麦卢卡蜂蜜,能够提供所需的热量与营养物质,麦卢卡蜂蜜的含量是单糖与果糖组成,也不用担心血糖的增高。所以麦卢卡蜂蜜是老年人的“牛奶”

一般老年人说道糖都是喜欢,想要吃,但是就是不能吃,因为害怕血糖的增高,如果你误以为吃麦卢卡蜂蜜和吃糖是一样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蜂蜜的主要成分是两种糖分组成也就是葡萄糖和果糖,他们的比例也很协调,简单来说葡萄糖会被我们快速吸收而果糖的吸收相对葡萄糖而言吸收的速度比较慢,从而起到了维持血糖的作用。

此外,麦卢卡蜂蜜可以增加老年人的抵抗力,对于老年性的疾病有防止的作用,经常食用麦卢卡蜂蜜,能够防止咳嗽、消化不良,肠胃不良、便秘等疾病。

因此建议年龄较大的朋友经常食用蜂蜜是最好的,不仅是老人,年轻人都是很合适喝麦卢卡蜂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