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拜县---泰缅交界

攻略   >  拜县旅游攻略   >  流浪拜县---泰缅交界

• 出发日期/2019/02/10

• 玩法/第一次 深度游 穷游 漫游 温泉 春节

前言

拜县 原本是清迈 到 缅甸边境 国道旁的一个市集小镇,有人说它是泰国的香格里拉,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也有人说它是上世纪70年代的加德满都,嬉皮士的天堂,混乱而自由不羁。上世纪,西方背包客以此作为向东南亚腹地探险的大本营。突然有一天,一位背包客自问:为什么拜县不能成为我们的终点?这里有四季常青的草地、古木参天的森林,有漫山遍野的野花、浩瀚静谧的星空,有穿城而过的庸懒河流,还有热气腾腾的温泉泉眼……于是越来越多来自西方和日本的嬉皮士慕名而来,有些从此定居下来。

第1天

从清迈到拜县要翻山越岭,吐了几回才能到,最好是租个小汽车,自己开过去,路上自己掌握节奏,随时休息拍照,手机上装一个租租车的app,最方便。这是电脑租租车的主页

车程4个小时 ,转了800个山路弯道,想吐了好几次, 终于来到了拜县小镇, 满大街的 摩托车租赁点儿,每天30块,再有5块钱的汽油足够了

照片发圈党必须打卡的几个景点儿,也有一日转遍的包车游。 自己租车自驾更方便,再次给租租车 打广告,现在正在送全球国际认可的 驾照翻译证件 ,只需一张照片,15块钱的回邮快递费,请关注租租车网页!

拜县就是一个县城下面一条拜河,河在山谷中,左右各有一条柏油路,这个地图 满大街旅馆都有的派送

镇上居民家门口 摆的水瓶子 ,听说是能够驱狗,到处都是趴着的流浪狗啊,但是都很老实,在夜市里也都是闷着头找吃的

一条拜河 穿过县城东南侧

拜县没有名山古刹、胜境奇景,所以不需要起早贪黑地去逛旅游景点。在小镇的花园民宿或是河边木屋中睡到自然醒,享受世界各地风味的早餐美食,然后骑上摩托车向小镇四周的山林里行驶,看看瀑布、桃林、野花盛开的山坡、牛羊遍地的牧场,探询深山里的村落,还能骑个大象、在河间漂流,或是享受温泉疗养。

河边的观景酒吧

我住的小木屋,80块

旅舍里背着娃的帅爸爸

夜市里也是各种娃

最受欢迎的中国老妈,老干妈也一样受欢迎

老外们口水直流 的期待着:三种粉 面 ,带汤不带汤,加不加辣,或者混合型,让他们晕了头,8块10块的,不如每天来吃

中国灯笼下的煎饺子,各国老外每天在此排长队,我至少吃了三次,但是,比较贵啊,一个小饺子要一块钱

我就吃点儿 烤肉加蔬菜 吧

夜市里卖的捕梦网,60元一个。 捕梦网因韩剧《继承者们》而突然走红网络,不过很多的小伙伴可能不知道,实际上捕梦网源自18世纪的印第安部落。 它是北美齐佩瓦人中的一种传统手工艺品,通常用柳条来做框。圆形的框代表太阳的东升西落。夜晚,只有好梦才能穿过中间的小洞。而噩梦则会被困于网中,等到第二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进来时,困住的噩梦就会被驱散。

买来送给妹子,掌控她的美梦

还有斑斓的小碟子

卖戒指的小姑娘,除以4.5 就是人民币

街头的青菜1块钱一把,以后再来自己几个盆友住民宿,找有厨房的---一起煮火锅吃

这是泰国彩票

中国人的村子在山顶上 ,最开始的时候,泰国国王给的生存空间

村子里有个摄影师,化妆成杰克船长的样子,给游客拍照挣钱,好像非常有名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