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4日游

攻略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哈尔滨4日游

• 出发日期/2019/10/02

• 玩法/国庆

前言

10.2-10.5

哈尔滨

10.2

江北:极地馆-科技馆-江北大学城

哈尔滨站

由于在这里上过学,对哈尔滨的交通还比较熟悉,在哈站北广场乘坐47路公交(现更名43路)票价2元,在太阳岛道口下车,也可乘坐其他行至该站点的车辆。

白鲸表演(只有足够幸运才可以看见海洋之心),海狮,企鹅(门💰120)

去极地馆可以乘坐他们自己的班车,一般就停在太阳岛入口的地方,有时是贴满海洋动物的面包车,有时是大巴车,人满车就走。游玩出来也可乘坐班车

公交车

从极地馆出来,在太阳岛道口站点,等待213路公交,票价2元,行至志华商城下车(师大北校区对着的路口)

可以从某团上选择,我住在杉杉对面,价格在140左右,房间很干净,晚上去杉杉吃的饭,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10.3

东北虎林园-太阳岛

在志华站乘坐H2路公交车在虎林园站下车,票价2元,游玩时间3h,

大脑虎,狮子,建议游玩时间3h,(门💰97和119两种)

太阳岛门💰30,天鹅湖,松鼠岛,笨🐻乐园(门票另行购买)

防洪纪念塔

当地交通

在太阳岛可以乘坐游船(票价2元,20元)或缆车(45元好像是记不太清了)返回中央大街,可观看夜晚的江面,走一走张艺兴哥哥走过的玻璃桥,走一走中央大街特色的面包砖

附近宾馆选择很多,我订的春天(房价188一晚,连住可能有优惠,有早餐提供,也可以去周围便利店吃个早餐),条件一般,房子比较旧,毕竟客流量比较大。

10.4

伏尔加庄园

欧式建筑,特色俄餐(票价108),三只熊乐园(体验自己做手工🍞,手工套娃)

可以在入口处领取一份庄园内的地图,入口处有观光车,园内有体验俄餐的地方,也可自行带食物

当地交通

购买的套票是有接送服务,可以根据自己的居住位置选择乘车的地点,因为我头一天住在中央大街,所以我选择在马迭尔附近的候车室上车(购买套票时有详细情况说明)

我选择连定房间,这样出入玩就有地方放行李和购买纪念品,同样住宿中央大街,也可以选择住在伏尔加庄园,体验一下不一样的庄园

10.5

中央大街-失恋博物馆-兆麟公园

由于今天就要回家,外加多日连续的早起,身体有些吃不消,就没走太远,在附近溜达一下逛一逛,去尝尝马迭尔的冰棍,华梅的老式🍞(里面有葡萄干的那种),去尝尝道里菜市场外面的泰丰炸鸡,去道里菜市场里面购买红肠,几乎哈尔滨叫的上牌子的里面都有,价格会比中央大街上便宜许多,个人推荐里道斯的红肠

失恋博物(门💰30),票价太贵了,建议游玩时间0.5h,有经历的人感同身受,没经历的人看的是热闹,

兆麟公园(门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