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六日游

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泰国六日游

• 出发日期/2019/10/21

前言

直飞曼谷,报团出行,六天行程。特别选了只有一个购物店,无自费的行程,因为我是带着妈妈出行,年纪超过出海的规定年纪,所以不建议无购物团,据说这个行程不出海。总之报团旅行建议还是价格高一些,食宿和行程安排都质量比较好

第1天

跟团出行,行李🧳托运,过安检

手机可以飞行模式,空中照片可以尽情拍

四小时十五分的飞行,曼谷时间比北京时间晚一小时,抵达曼谷机场,落地签二十分钟搞定,因为有领队所以省去自己排队

我们报的是只有一个购物店的行程,司机把我们送到酒店,北京时间17点左右,今晚是自由活动,目前还没有见到其他的团友

酒店的游泳池,很干净,目前人少,换衣服赶紧下水喽

晚餐,今晚自己安排,泰国领队介绍酒店对面有类似大排档,看了一下环境,还是决定酒店用餐。点餐的服务人员会一些散装的中文,加上图片,还是很顺利。

这个汤类似冬阴功的感觉,味道辣,咸,甜等复合味道,虾🦐很大,也新鲜。

第二天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3起
  • 开放时间:8:30-15:30,停止售票时间:15:20
  • 电话:+66 2-6235500
  • 地址:Na Phra Lan Roa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 简介:泰国王室曾住宫殿,藏有知名玉佛像,皇宫内汇集了各类艺术精华。

第二天早上10:30分集合出发,要听说泰国旅游的行程比较悠闲,这个时间也太悠闲了吧,哈哈。第一站大皇宫,金碧辉煌,其实面积很小,人非常多,基本看到的都是中国面孔,而且热,一定注意防晒。

大皇宫的穿着要求:不可以穿低胸露背破洞装,短袖衣服可以,长裤长裙可以,但不能是紧身裤,铅笔裤。鞋子居然没有要求,凉拖是可以的

虽然面积不大,却值得仔细品味,处处精致,文化氛围浓厚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1起
  • 电话:+66-56-514651
  • 地址:780/488 Charoen Krung Road, Bang Kho Laem, Bangkok
  • 简介:乘坐游船一览湄南河,观赏沿岸风景,感受白天和夜晚的别样风情。

乘坐长尾船,感受湄南河

上船后,船家会赠送每位游客这个花环,当然记得付20泰铢的小费哦

导游说在河里看到白色的鱼说明有福报,很幸运,我们一共看到三条呢,鼓掌👏🏻

开始乘坐嘟嘟车,穿越大街小巷(虽然我觉得曼谷没有大街都是小巷)去往云顶国际,这个嘟嘟车的车速,真是起飞的模式😜

王权云顶大厦俗称“啃玉米”大楼,高314米,有78层楼高,开放时间为每天10:00-24:00,第74、75、78楼设有“Mahanakhon Skywalk”玻璃栈道观景台及楼顶酒吧(Rooftop Bar),全透明玻璃铺盖悬空观景天台是其最大的亮点,走在上面仿佛在天空中漫步。

第三天

购物店

今天上午购物店3小时,红宝石,鳄鱼皮具,橡胶制品

中餐后驱车1.5小时到达这个真枪实弹的场所,第一次体验,第一次摸抢,有点紧张,成绩有点脸红

今晚的酒店很有特色,绿光森林酒店,确实像进入了原始森林一般,神秘,湿润,绿色。各种动物肯定并存,所以我一晚上没有睡着,脑补了很多的画面😂

第四天

• 门票价格:成人200泰铢;儿童100泰铢
  • 地址:Phe, 罗勇府治县罗永府泰国
  • 简介:白天在沙滩上进行各种水上运动,欣赏碧波白沙,晚上在海边吃海鲜边看表演。

清晨九点从码头坐快艇🚤到达沙美岛,白色的沙滩🏖️,宝石一般的海洋,本来还想防晒把自己包裹严实,但那一刻,只想让自己完全融入阳光海洋中,尽情的享受美景和海水的温暖。

中餐自行安排,推荐岛上的烧烤配冰镇椰子汁,价格也不高,美味哦

晚上就是泰国的特别人妖表演,没有拍照,只有视频,各位自行脑补🙈

推荐芭提雅health lang resort

第五天

爽泰庄园

今天的行程都在这个庄园进行

骑大象,看过关于训练大象🐘的方式,挺残忍,所以这个项目的感受还是觉得心里挺内疚的

纯正泰国自助餐,味道嘛,还可以,体验一下

坐马车,溜达一圈

小费照旧20泰铢฿

泼水项目,虽然不是泼水节,这里也安排了特别节目,每位游客都可以参加,衣服是免费提供,尽情疯狂吧

水果自助,除了榴莲,山竹不能再加,其他的都可以无限供应

晚上六点左右到达王权免税店,这个膏药推荐,我和妈妈的肩周炎基本痊愈,300泰铢฿一盒(三瓶)

第六天

• 电话:+0066-02-5351253
  • 简介:廊曼国际机场是位於泰国曼谷的国际机场,是东南亚的主要国际机场之一。也是泰国航空公司的主要机场。

愉快的旅行结束,回家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