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入海叹世界,天际100+海洋公园+摩天轮探索自由行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上天入海叹世界,天际100+海洋公园+摩天轮探索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9/10/23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想出去浪的心一直蠢蠢欲动,最容易做计划出行的莫过于周边的城市,趁着最近也有假期,迅速做好了决定,约起小伙伴,说走就走~~~

幸好出行的天气超级给力,出门就预感这次的旅行会非常开心~行程安排也没有花费什么心力。因为我们这次主要就去两个地方,天际100观景台+海洋公园,非常出名的两个景点,这次打算一并都玩了,如果还有时间的话,就去中环的梦幻摩天轮,以上心愿居然都达成了~~

名不虚传的天际线

第一站,我们就先来天际100观景台,因为这边直接是高铁站上盖,圆方商场里面根据商场指示就可以找到了,走路就能到的景点,还是室内有空调!出来玩,还能遇见有空调的好看景点,着实不容易了。

体验了一把60秒升上100楼的快速感,时间不仅快,而且我们居然没有耳鸣感,非常优秀,电梯不是那种常见的景色观光梯,但是随着时间和高度推移,电梯里的屏幕会显示时间倒数和上升的高度,第一次看还是觉得挺好玩的。

一进来映入眼帘的是很有设计感的地板建筑模型,有点像高科技科幻片,拍照容易出大片~~小伙伴和我一进来就迷上了这里,一直拍拍拍~

天际100里面就像一个非常大的环绕圈,居高临下地俯视维多利亚港,非常壮观。这里的餐厅,有最适合拍照的透明落地窗,终于不怕遮挡,无穷无尽地欣赏这等美景了~

发现这里的一大妙处,原来这里非常适合发呆,这位小哥,一直面向港湾那头的景色,他好聪明,带了两台手机,有一台专门放在那里作延时拍摄,即使港湾里的船只行走得极度缓慢,有了延时拍摄也可以自动加速起来,看着看着,我们也轻松舒服地发起了呆……感觉这里没有了尘世的纷扰,一切都是那么岁月静好。

刚好是一个比较出名的手游《神魔之塔》在天际100摆展,随意帮朋友也摆拍了一下,好像在天际100这里可以领取游戏礼物,喜欢玩这个游戏的有福了。有一些万圣节的装饰,还是挺可爱的,如果晚上来拍这种骷髅场景,可能更有feel吧?

在这里顺带填一下肚子,来高于天际的地方,怎么可以不品尝一下高空下午茶呢?我们吃的这个是天际版换了秋装下午茶,吃起来的感觉比较甜,每个小甜点都那么地精致可爱(*╹▽╹*),又在秒杀手机内存了。

下午茶也叹完了,接下来按照我们的行程计划,要去海洋公园大玩特玩啦!

我们提前在天际100的官微上买了套票,包括了天际100和海洋公园的门票了,价格可以接受,买票超级方便,直接线上支付就可以了,出个码在现场兑换实体票。因为我们是在天际100这边买的,所以第一站要先去天际100换取天际100的票和海洋公园的门票,再去海洋公园玩。

不过先过来天际100这边,对于我们来说,会更加方便,因为天际100就在高铁站这头,直接从高铁站就可以走过来,大概10分钟就到了。

深奥的海洋秘境

海洋公园已经建成有一段日子了,我们一直延迟到现在才开始计划过来玩,期待值就更高了~另外,来海洋公园一定要坐的便是跨山面海的缆车!

从复古的香港大街进入,就是搭乘缆车的位置了,虽然看缆车的样子有点陈旧,而且还能开窗(真的好久没坐过还能开窗的缆车了)。海洋公园的缆车比较小型,但是居然可以同时容纳6人,位置嘛,挤挤总是有的……

坐上去之后总是有点担心,但是一看到面海的美景,就什么都忘记了!

在海洋公园怎么可以不去看水母~海洋公园里的水母有一些是特殊品种,只有这里的水域才发现有,还比较稀奇的。水母馆有个特色,一定有五彩缤纷的灯光,不过不用担心,因为水母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眼睛,所以灯光对它们的影响不大。

在海洋公园除了有机动游戏,大部分时间像参观一个多样化的动物园,一整天翻山越岭的地形,看着它们也值得~

流连在幸福摩天轮

玩到晚上的我们超级嗨,还去了一趟必打卡的中环摩天轮~摩天轮到晚上10点还在开放,而且价格比以前便宜超多,大概二十块钱就可以搞定,晚上的摩天轮居然也不需要排队了~

这个少女心必打卡点,趁人少和时间充足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虽然中环的摩天轮高度不是很高,一般起码可以转上两圈才下来。

一个仓可以坐6个人,在摩天轮上面可以远望百万夜景,带上超广角拍摄也不错。

早上我们去看的天际100观景台,也是可以俯视整个维多利亚港,因为高度更高,有三百多米高,观感应该更宏伟一些,不过我们是早上去的,有机会的话,下次晚上再去看看吧~百万夜景名不虚传,我们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