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腾冲,金色之旅

攻略   >  腾冲旅游攻略   >  梦幻腾冲,金色之旅

• 出发日期/2019/11/27

前言

行,在梦想的路上,

不惧风雨,不惧孤独;

这一次,遇见“暖”,

金黄的色调宛如童话世界般绚烂;

光,透进来了,

那是触动心弦的信号;

让一切都慢下来,

听闻鸟语花香,赏那秋风落叶。

DAY 1

• 地址:保山市腾冲县和顺镇
  • 简介:感受沧桑古镇侨乡文化,寻找《北京爱情故事》的熟悉场景。

和顺,一个很有寓意的名字。这个小镇虽已商业化,但与其他古镇不同的是多了一份安逸和平静。品一杯滇红,当茶香被附上慵懒的气息,简单又美好。

古镇四周高,中间低。依山傍水,人杰地灵,可谓是风水宝地啊!

一条河流养育着这里一代又一代的人,河流清澈见底,当地的居民常在这洗菜~~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穷极一生,做不完一场梦。”远处传来曲耳熟能详的歌,让我回想起初到云南的往事,那时天真懵懂,简单。在我的行迹里,它多了一份特殊的含义。

漫步小镇,石路起起伏伏,忽高忽低,正如同人生的道路有高潮也有低谷。

DAY 2

• 地址:腾冲市固东镇江东古银杏村
  • 简介:这里有3000多株银杏点缀在农家小院的内外,已成为腾冲秋末最受欢迎的目的地。

腾冲,与你相约许久的秋色如约而至。当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已披上了白霜,唯独你还是那么光彩夺目。一夜秋风吹过,房檐上多了一层金色,地面上铺了厚厚的金色地毯,如此隆重的欢迎仪式!

坐在门前赏一片片落叶,这是一名南海姑娘从未遇见的金色,美极了!

光透进来了,一片片银杏叶折射出不同层次的光影。咦?有一个声音在抖动,那可能是心动的信号吧。

DAY 3

• 地址: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清水乡驼峰村

腾冲,虽是匆匆一见,但却让人无法忘怀。当看到那一抹金色时,便彻底地爱上了这里的一切。每一次呼吸,每一次心跳,都伴随着每一片落叶情不自禁地与它融为一体。它的温度不知抚慰的多少心灵,让人至今还意犹未尽。再见,腾冲!期待下一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