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1日游

攻略   >  江口旅游攻略   >  江口1日游

• 出发日期/2019/12/18

• 玩法/第一次 冬季

前言

梵净山一日游

初入梵净山,正好赶上下雨,虽然不大但是很密,给我们登山造成了障碍,带着老爸老妈都快七十岁了,就选择了索道上山,爬上蘑菇石。山顶应该是景色不错,但是我们没赶上好时候山上大雾,四周白茫茫一片,只能看见蘑菇石,有些许的遗憾。下山由于老妈喜欢爬山所以选择步行下山。但是由于我们对形式估计不足,两点开始下山,本以为三四个小时就够了,结果没想到雨天路滑,而且山路越往下越难走,导致我们一家下到乘车点快七点了,景交车已经没有了,下面什么人都没有,天也很黑了,就在我们无计可施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夜间服务电话,就试着拨打了,结果没想到工作人员马上安排车来接我们,而且直接送到了外面的停车场,十分感谢司机师傅加班来接我们,而且再次感谢景区贴心安全的服务。总之一趟有惊无险的旅程十分难忘!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