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1日游

攻略   >  太原旅游攻略   >  太原1日游

• 出发日期/2019/12/21

• 玩法/第一次 自驾 短途周末 冬季

前言

五龙滑雪场冬日好去处!

12月21日太原五龙滑雪场滑雪🎿

•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民航路42号(飞机场东北三公里)

第1天

12月21日周六中午,一家人到太原五龙滑雪场玩滑雪,天气还好,不用多穿衣服但要戴手套,白雪绵绵,猛然神清气爽。滑雪场很大,分三个区域:一般坡度滑雪区、大坡度滑雪区、滑雪圈区,玩雪圈适合小孩和老人。我们初学,在一般坡度滑雪区就挺合适。

五龙滑雪场门票含滑雪工具每人60元,包括双板滑雪板、滑雪杖、滑雪靴,不限时,还是蛮实惠的,另外每人收保险费5元,租鞋筐10元(一家3人可租一个鞋筐)。

请教老师后慢慢掌握了滑雪要领,掌握了滑雪靴卡入滑雪板技巧,以两个滑雪板的角度控制速度,加速“外八字”,减速“内八字”,关键要学会减速,不求滑得快但求滑得稳,慢慢的滑得还不错,能够从高处滑下来,偶尔跌个跟头也难免,呵呵,我们都是勇敢者嘛!感觉非常不错,五龙滑雪场周末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