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费尔班克斯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0/05/26

• 人均费用/12000

• 玩法/深度游 国庆

前言

费尔班克斯
  • 电话:+1-907-4596716
  • 地址:Fairbanks, Alaska

Brian下午一点过来付房款。帮我看了院子,让我拿锯把前面的木桩修成一个阳台花园,我说我想法跟你一样哈。我就是等等,夏天时候,就把它修一下。该刷漆的地方再刷漆,去年房间的漆还有一半没用完。

后院邻居也开始打扫自己的房子了,估计后面会漂亮一些[呲牙]

你晚上等着我,我们去打熊。如果打到了,我给你带些肉回来。

好啊好啊

Brain跟她的爱人还有孩子在修房子,买了我前面一个房子。每月按时来给我分期付款。分期三个月以后第四个月一次付清。这个人超级准时。合同规定是19号付款。他每个月15号准时过来付款,每次来我家,也不打电话车子已经在家门口了。

“Harry,出来呀,我在内外了”,然后就是靠着门一张张数现金,我每次也不看,但是他每次还是一张张数

二个月前他一天三份工作,来跟我签合同时候,我们聊到我车需要换机油,防冻液。带着我就去买这些油号,让我自己动手换,也简单不用麻烦还省钱。

他告诉我房子自己都动手全部在维修维护,他们一家五口都已经住进去一个月了。我听着就高兴。

我前面邻居是老奶奶,天气一到夏天,她家房车都开过来了,车子尾巴都露出我家前院了。老奶奶听到我在倒车,你需要什么帮助吗,我说需要哈,然后,她去家里拿工具帮我看电路。

之前有事儿很喜欢叫我后面二个邻居,二个亲兄弟。二个小朋友哈,前几天拍日落,没事儿聊聊天,但是她们家人比较多,我喜欢安静哈,也不太多打扰朋友。不过每次有些不懂的事情,就去敲他们家门都有人在[捂脸][捂脸]

一个人住阿拉斯加,生活还有遇到一些问题不懂的,还都是找旁边邻居询问,不过最不喜欢麻烦别人。能自己解决的都一个人摸索着,网上查一下。

阿拉斯加的夏天真美,漫长的冬天终于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