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南京旅游攻略   >  3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8/12

• 玩法/第一次 暑假

前言

南京三天两夜

第1天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
  • 简介:在游船舫中,听两岸乐声,赏沿岸美景,醉在那繁华盛世里。

我们一早坐动车9点钟就到了南京,下了火车后我们就先去到酒店,放好行李。便向我们第一站出发了

• 电话:400-165-6363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宁丹大道18号
  • 简介:朝拜礼佛的千年道场,感受佛教的历史文化。

随手遇见的,这并不是爱情隧道哦

本来是想去佛顶宫的,结果到了那,没有开放(去之前一定要查清楚,不然就跟我一样了😓)。只能在旁边的山头远远观望了。

第一天晚上吃的南京大排档。当时先去了另一家,没有排上号,然后我们立马去了这家店。等了30min才进去的,人非常多。对我而言里面的口味不是很适合我。

锅贴,感觉有点偏咸

店里的装饰是比较复古的吧,有一种武侠小说客栈里的感觉,人也很多。想去一定要早点去排队取号。

第2天

牛肉粉丝汤,味道还是非常棒的,跟我平时在外边吃到的不太一样。

鸡汁汤包,其实店里还有其他的汤包,我个人比较喜欢这个。吃进嘴里有种爆浆的感觉。

发生了(背影)的站台。不过这边已经废弃很久了。属于一个文艺青年的小种聚集地吧。

乘坐渡轮到对面

台积电

第3天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南京市玄武巷1号
  • 简介:中国最大皇家园林湖泊,坐船或漫步五洲赏湖,看春夏秋时令花卉。

是8月中旬去的,也是在游玩的最后一天中午,我们准备逛玩就离开。虽然没有看到荷花满池,但也没有谢尽。对我也是一种安慰吧,临别之际还能看见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