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陈岛采风日记

• 玩法/环游 穷游 海滨海岛

前言

•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

一台相机两张票,一个背包两个人,一天就能逛完的岛上之旅!

一天游玩 下大陈岛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台相机两张票,去大陈岛享受一下渡轮上的海风。

椒江七号码头出发,建议坐东镇山号A舱出发去大陈岛,B舱C舱扎堆坐一起,

这是甲板上拍的  C舱连这个也没有

B舱C舱看不到行驶时的海面,不过中途船长会让大家去甲板吹吹风,大部分时间甲板都是不允许出去的。

东镇山号的甲板与海

我们回来的时候是做的庆达号,庆达号船票不要买,庆达号的A舱还不如东镇山号的C舱[泪]我已经体验过了。

大陈岛上的公交观光旅游车很不错 车票两个人五十块随便坐,票上有电话,要坐车了打个电话,司机师傅会特意过来接的,这个体验满分[鼓掌][鼓掌]

岛上吃的不是很如意,我去的时候有点热,大大小小的餐馆没开空调,太热的话我吃不下饭。

岛上晒着的海货,整个空气中弥漫着熟悉的“海之味”

停泊在避风港的渔船

我的身后是吃饭的地方

甲午岩景点是全岛水最蓝的的地方

这是甲午岩旁边的海

这座玻璃台,8.9号的时候还在施工

纪念碑在山顶,那里可以居高临下俯瞰整个大陈岛

俯瞰大陈岛

岛上还没有大的沙滩,随意想去岛上沙滩玩耍游泳的小伙伴,请摘下你们的泳镜,放掉泳圈的气 因为用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体来说大陈岛风景还是很不错的,拿台相机四处走走,吹吹海风,见见大海舒扩心胸,散心是个非常不错的地方!

去之前最重要的是查看天气,选东镇山号或者庆达8号(没坐过,外观上看跟东镇山号差不多)船过去,东镇山号船分ABCD四个舱,A舱最舒服,B舱在甲板上多人混坐,C舱在甲板下面,看不到海面但是人比B舱少一点,价格也便宜点!

备点零食,水,晕船药和防晒物品!

选最晚的船回来,这样一天就能逛完整个下大陈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