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6夜

攻略   >  阳朔旅游攻略   >  6天6夜

• 出发日期/2020/09/28

• 玩法/第一次 国庆

前言

桂林阳朔🏞六天五晚❗️超详细旅游攻略

ps:有些景点民宿订或当地滴滴师傅帮忙订比团购更便宜 像热气球我75订的 桂林千古情180 到时候你们可以自己多比较比较

第1天

🌈第一天

住宿:朝花夕宿民宿(离桂林北站滴滴12元)

靖江王府—东西巷—两江四湖夜景🌃

🌟tips:我们去得晚,没有定到两江四湖的船票,就在两江四湖边散步。走的是融和到观音台这一段,景色好!还能看到日月双塔。后来听民宿老板说,无论白天还是晚上,还是很值得乘船玩的。全程1.5h,会经过很多景点,象鼻山等。

第2天

🌈第二天

找民宿订了冠岩景区—古东森林瀑布景区

【冠岩景区】有罕见的洞内瀑布,还有观光电梯、小火车。最后不想走路还可以坐滑道车下来

【古东森林瀑布】是个可以爬的瀑布!免费领头盔和草鞋,雨衣自备

第3天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叠翠路37号

🌈第三天

漓江竹筏—益田西街

准备离开桂林去阳朔,“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阳朔才是最美的,真正值得打卡的地方!就定了个【漓江竹筏】去阳朔

桂林👉杨堤(坐竹筏)👉马山👉(坐电瓶车)兴坪👉(坐大巴)阳朔

杨堤——马山这一段景色超美

🌟还有马山到兴坪古镇的路上会经过20元人民币背景图取景地‼️

住宿:水晶阁度假酒店(印象刘三姐附近)

之前在小红书上种草的酒店民宿都被约🈵️,下大巴后就在附近随便找了家评分比较高、风景好的酒店🏨

晚上就在益田西街逛吃逛吃,有很多酒吧、清吧

在这也可以打卡韩综《新西游记3》的同款美食!

第4天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阳朔镇千古情大道

🌈第四天

桂林千古情景区——印象刘三姐

桂林千古情景区很大,除了一些游乐设施,还有《莫土司招婿》等快闪秀。最值得打卡的还是【桂林千古情】,室内演出,内容通俗易懂,舞台效果都挺震撼的,值得一看!

【印象刘三姐】是张艺谋导演的大型的室外山水实景演出,画面巨美,很远的山⛰️都有灯光设计,很震撼!但全程🈚️台词,表达得很写意,节奏又慢,很容易疲

第5天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阳朔县山水大道燕莎热气球滑翔伞基地

🌈第五天

十里画廊——热气球

从酒店里,租了个小电驴,先去了十里画廊。逛了一圈,进了一个收费景点 #大榕树景区[地点]#就是坐个一分钟的竹筏去看电影🎬《刘三姐》里的千年大榕树,不推荐打卡

然后就去#燕莎热气球滑翔伞飞行[地点]#玩热气球🎈和滑翔伞🪂。找当地人拿的票,热气球75、滑翔伞340

热气球🎈体验一般,上面又小又挤又热,还很快就被拉下去了。

但滑翔伞🪂真的推荐玩,上面的风景太美了!!又比较安全,时长有5分钟,性价比很🉑️

第6天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叠翠路37号

打卡天空之境

在桂林阳朔几乎每天早上来一碗桂林米粉 太好吃了!!

在这里吃的螺狮粉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