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0/12/26

• 玩法/第一次 冬季

前言

冬天的哈尔滨才是最美的,12月的圣诞,跨年的元旦都是非常好过来的日子。过来之前建议做这些准备:

1.带一件颜色鲜艳的羽绒服,白色和红色是这边最适合的颜色。白色如雪,红色似火。

2.可以准备一些防寒的衣服,鞋子,当地市场也可以买,本人就买一双鞋,折后价400多。

3.围脖不太适合这边,建议带帽子哦,可爱,方便拍照。

4.袜子,保暖贴,发热鞋垫都可以准备。否则过来这边要用就比较贵和麻烦。一个帽子50,一双鞋垫20,

5手机一定要带充电宝。否则关机是常事。我就吃了很多次这个亏。

第1天

长春站,直达,一直仔暖气中不出来

过来这边,建议选择哈尔滨或者长春过来。建议长春过来。长春机场有动车可以转车,哈尔滨机场只能打车或者大巴,不方便。打车贵,我一个人不考虑哈。南昌到长春机票350。长春龙腾到长春站10元,长春站到哈尔滨190元。可以考虑在长春玩玩哈。

羊肉砂锅,还可以。烧饼比较好吃。

除了佳木斯,那边零下20度,积雪很厚

本人是工作过来,故先去一趟佳木斯

站前广场

晚上到的话建议住中央大街附近。打车过去。订房间100-200,好一点300多。也可以订火车站边上

•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西区冰雪大世界园区
  • 简介:哈尔滨冬季必游之地,荟萃各种冰雕、雪地娱乐项目和主题表演。

建议除了随身保暖设备啥也不带。当然充电宝一定要带。必带物品有:保暖衣服,口罩,帽子,保暖鞋垫。里面温度有负20到30度。越晚越冷。通常再里面只能待个2-3小时。如果要滑300米大滑梯,建议早点去。建议2-3点钟进去,进去先去滑梯排队

最高处的风景

春天的期盼

布莱德城堡,如同火药般的颜色

冰城之心,如同宝石一般,像极了钻石版闪耀

城堡

城堡

拍照可以多拍点,白天拍照和晚上拍不是一个画面。

当地交通

哈尔滨交通公交车和打车为主。打车容易被司机宰客,建议打表或者网约车。走路不太现实哦。经典回程不建议出来就打车,建议走到公交站台或者先坐公交出景点再打车。景点坐车按人头苏娜,冰雪大世界到中央大街通常一个人头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