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三坡百里峡-丸子的第二次出行

攻略   >  野三坡旅游攻略   >  野三坡百里峡-丸子的第二次出行

• 出发日期/2018/10/20

默认段落

出发前自拍一下得意小蜂

动不动就要抱抱捂脸小蜂

爱淌水的薯片

山顶风光无限好赞小蜂

被夸赞了的爬山勇士笑哭

上周带着狗子们去了野三坡百里峡爬山,从大兴出发驱车不到三小时就到了,早上七点左右走的,事实证明早出发是明智的,因为我们是当天去当天回,爬完山下来吃个饭,正好回到家是7点多。

🚗交通

自驾跟着导航走

🚂火车

北京西—百里峡 6437次:17:45-20:44,票价7.5元

👟着装

轻便舒适,鞋子很重要,走路很多‼️

🍞干粮

水是必须带够的,爬山过程中不断的补给,狗子们也需要,面包、火腿肠啥的可以带,桶面就算了,山上没有热水

❄️温度

非常凉爽,乘凉好去处

🅿️停车位

景区门口有停车场(收费),离售票处还有点距离,得走10-20分钟,售票处附近也有个小停车场,不过车位有限

🏠景区正对面就是七彩艺术小镇了-苟各庄村,依山傍水的。可惜没去里边,只是在外边拍了拍照,明年再去啦😜

⛰景区里行走,几乎都在峡谷里,路两边都有流动的水,朋友家的法斗蹦来蹦去,后来直接跳进水里边了,无奈水太冰凉,后来跑到阳光普照的地方晒毛去了。刚进景区就可以看到摆渡车,直接到里面,省去步行距离,也可为后边爬山做准备,不过我们一路上都是步行,原想着下山坐缆车,无奈缆车停止运营,我们是从十悬峡那边爬上山的,顺着下来的是海棠峪,全程走下来3-4个小时,十悬峡那边比较抖,路线也长,中间真的是爬不动了,但还是坚持了下来(百里峡天梯共2800阶,全长1200米,相对高度270米),下了山在食尚庄园餐厅吃了饭(疙瘩汤就不要尝试了,别的都可以)

💕行程完美结束,来年再去撒欢的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