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人的西藏七天游,人均不到2000的旅行攻略

攻略   >  拉萨旅游攻略   >  3个人的西藏七天游,人均不到2000的旅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21/01/04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深度游 穷游

前言

从西藏回来有一个星期了,为了让准备去西藏旅行的朋友少走弯路,今天就把去西藏旅行路上的介绍建议都写给大家;3个人,七天花了人均不到2000

出行时间

出行时间:我和闺蜜(还有她对象)3个人本来打算国庆出行的,但是考虑到国庆人太多,所以就提前去的;西藏每个季节都有不同风景,因为有不同的人来品味。这个时候西藏虽然有点冷,但是阻碍不了旅行路上的人

出行方式

出行方式:每个人来西藏旅行最害怕的是高反,其实适应一两天就没事了;在师傅(出发前联系的拼车)的建议下我们选择坐飞机,然后在拉萨先适应一天。

第1天

第一天:杭州—拉萨(8:30到)

刚下飞机是有点不适应的,师傅来接我们直接回酒店休息,说明天就会好很多的;师傅还特意告诉我们晚上千万不要洗澡,不然会这几天没得玩

第二天

第二天:拉萨—布达拉宫—八廊街—大昭寺

早上起来,确实比昨天舒服了不少

先去布达拉宫,布达拉宫不但是人民币50元的背景图,还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宫殿;它像神明一样守护着这一方土地,备受敬仰

再去八廊街感受朝圣之路,这里是体验拉萨藏民风俗的最佳之地。沿着朝圣之路,便会到达大昭寺,门前青石板的等身长的深深印痕便是朝圣者留下的岁月痕迹,非常的神圣

布达拉宫

八廊街

第三天

拉萨—318国道—扎什伦布寺—日喀则

坐越野车体验318景观大道,虽然不是整段川藏线,但是它的美丽也一生难忘

扎什伦布寺和大昭寺的不同在于,它有着西藏最大的展佛台,是六大黄教寺院之一

扎什伦布寺

第四天

第四天:日喀则—绒布寺—珠峰大本营

绒布寺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寺庙,在珠峰的脚下;往上20千米,便能到达珠峰峰顶~

一生难忘的日出日落,星空;除了大海,必定是珠峰大本营,情侣必去的打卡之地

珠峰星空

珠峰

第五天

第五天:珠峰大本营—日喀则—卡若拉冰川—浪卡子

终年不化的卡若拉冰川四季都可观赏,其壮观巍然的景色,只有来了才能体验到

第五天:珠峰大本营—日喀则—卡若拉冰川—浪卡子图片

卡若拉冰川

第六天

浪卡子—40冰川—羊卓雍措—拉萨

40冰川是探险爱好者的福地,不用穿戴特殊装备就可爬雪山

羊卓雍措是藏南的碧玉湖,每个人站在不同的地方看它,它都有不一样的体验。每一种蓝,仿佛代表着每个人的人生,久久不能忘

40冰川

羊湖

第七天

睡个好觉,返程

最后感受

西藏旅行的朋友,因为西藏的景点交通不方便,所以建议拼车或者包车了;这样节省下来的时间,可以多玩一些景点。西藏七天行程体验非常棒,花了2000不到;主要还是师傅照顾得好,告诉我们该注意什么什么,真的很感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