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1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1/28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骑行 跨年 春节

前言

第1天

桂林平乐冬季旅行观察李花必打卡平乐知行美宿

💐❤️我喜欢的知行泛舟漓江水,漫步大美田园,领略桂江船家风情。

✅🌅🌸早上起来,第一站   看日出。在房间露台观江水滔滔,视野豁然开朗,四周座座青山叠立,山脚下漓江蜿蜒流过,江上竹排游艇往来穿梭,一派青山绿水绝色风光,是俯瞰这漓江尾全景绝佳之处。看着太阳冉冉升起仿佛时间停止在这里。

✅🌸🌸看完日出第二站  观看百亩李花 民宿精心定制的旅游项目,让参与者从一个忙碌的工作者中抽离。工作的焦虑应该用运动来化解在离知行约十公里的地方,有一片李花🌸🌸🌸,约三百亩,管家带队开启我们的新一天的旅程。🌸春风送暖百花开,迎春绽金它先来。火烧杏林红霞落,李花怒放一树白🌸。

🏞🏞🌸远远望去,李花像一朵朵雪花,因为李花洁白如雪。我看了这么美丽的花,便“行如飞”似地冲上去。哗!李花不仅远看美,近看也美!瞧,这些没开的李花,缩成一团,像害羞的小姑娘不肯见人。那些半开的李花,露出四五片花瓣,它们可着急啦,天天盼着自己快快长大,好享受这温暖的阳光。还有一些已经全部盛开的,显得更加灿烂无比。李花的叶子是光滑而柔软的,上面还有几滴晶莹剔透的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几颗水珠闪闪发光。李花还有一点芳香,风一来,香飘四散,引来一些嗡嗡叫的蜜蜂和翩翩起舞的蝴蝶。

❤️👉🏻🌸这里真的是太美了,让我们迟迟不想归来。

🌺🌺💐注:李花,花期半个月,客人入住两间或者两晚 ,可以拥有旅拍套餐活动。

🏡酒店名称: 平乐知行美宿

🏡酒店地址: 桂林平乐镇长滩老街163号

• 地址:广西平乐县张家镇榕津村
  • 简介:榕津古镇这一千年古镇位于平乐县张家镇榕津村,该古镇始建于唐末宋初,距今已有千年历史。 榕津古镇座落在漓江的两条支流榕津河与沙江河的交汇处,乘船向北可以到达桂林,向南、向东可以到达梧州、广州,因此,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