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大邑旅游攻略   >  安仁古镇一日游♥花海+古镇完美的一天。(照片基本上手机拍摄)

• 出发日期/2019/05/25

♥紫色花海

刚刚从广西回到家,朋友就约我去看薰衣草,其实是马鞭草啦!。。。正好我也好久没有去看过薰衣草啦!就约好时间出发。。。

看了网上的攻略,这里是免费的,而且就在安仁古镇的旁边,安仁古镇是我一直想去了很久的地方。今天可以一起去玩啦!

早上出门,在街上吃过早餐,集合后出发。推荐一下我们蒲阳镇上的这家豆浆油条,超级好吃。。。。油条就算放了很久都是酥脆的,不会软踏踏的那种。叫做【王包子】就在蒲阳公立医院对面。有机会大家可以去试试。

安仁薰衣草世界位于大邑县安仁镇斜江河南岸,占地面积55亩,是属于「锦绣安仁花卉公园」的一部分。去的朋友直接导航锦绣安仁花卉公园就可以到达。

看有薰衣草是免费的,但是要进去公园的话就要收费了。

「锦绣安仁花卉公园」作为安仁人民的后花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卉,园区还有各式各样的花雕:以「奇幻历险记」为主线,结合镜中城堡、魔豆小镇、国王的生日、女神的礼物等特色花雕划分为九大主题区域,让你尽情享受花草塑造的梦幻童话世界。

🚗自驾路线:导航输入「锦绣安仁花卉公园」即可,成都出发 1.5h 左右到;薰衣草世界就在花卉公园门口,停车场对面。

🚌乘车:在茶店子客运站乘坐班车到达安仁,票价14元,滚动发车。

💰门票:花卉公园工作日¥50/人,节假日¥60/人,携程/美团买会比较便宜;薰衣草世界免门票。

📌实用Tips:

不能带宠物进公园。薰衣草世界不在园区里面,在花卉公园外面哦。

开车的话就停在公园停车场,5元停车费。

我们去的时候,天气虽然不好,但是太热了。

我们在里面窜来窜去,都快要中暑了。

里面可以凹造型的地方还是很多,园区设置了很多的道具拍照。

不过叔叔嬢嬢些还是很多,随时随地挡你的镜头。

实在是太热了,一点风都没有,我们拍两张周边离开了。

这里离安仁古镇只有一公里左右的距离。

♥hello·安仁

安仁古镇地处成都平原西部,距成都41公里、双流国际机场38公里、大邑县城8公里,处于成温邛高速公路和川西旅游环线上。

“取仁者安仁之意”而得名,当时的县治就在今天的安仁镇,因古为“安仁”县治,故得名。

走进安仁古镇,目睹街道古色古香,两岸街房青砖青瓦,砖木结构,木板铺面,呈现了昔日庄园老街建筑中式特点,其间巍巍刘氏公馆,华屋数百间,高大宽敞,保存至今十分完善。

这里还是有很多民宿和客栈。人均100+左右就可以住的很不错。

在古镇上走走停停,看到好看的店铺都会停下来拍照。

可以找个换环境比较好的小店,进去坐着喝点东西。

这是一家做油纸伞的店铺,装修风格就很国风。拍照很好看。很多人排队拍照。

这个油纸伞做装饰的墙面,是不是很好看啊!

这个挂满油纸伞的街道,在网上还是很有名的,现在好多古镇都在模仿。

随便一面墙拍照都很好看。

今天的穿着不是很适合这里的风格。前面有个穿民国校服的小姐姐,各种长枪短炮围着她拍。

有没有人认识这些东西啊!都是上一辈的老东西。

这个巷子拍起来很有感觉。

发现这户人家的后门拍出来也不错。就每人拍两张,今天的照片基本上都是我用手机拍的。

这里好像是个酒吧,白天没有开门。门口的摩托车很适合凹造型的。里面还有一个大摩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