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康定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4/08

• 玩法/第一次 清明

前言

马芽群山俯看天山天池
4月7日,非常幸运第一次目睹了天山之美!

第1天

于4月6日半夜在大众点评订票,第二天一早出发来个天山天池一日游,

导游车上,补33元天池边快餐费,有手抓饭和粉类,我当时点了个粉,现做的,味道还不错。另外每散客收取230元上山看天池区间车(一定要乘坐区间大巴车上山的)和览车(上月芽山)费用。如果你不上马芽山,乘坐完区间大巴就可以到天池边尽情享受天池的美景!天池对面还有一座龙母庙,下车后,沿天池边去龙母庙来回需要1至2个小时。

接下来,乘览车上马芽山,如果两个地方都去的,建议先上马芽山,俯看天池,享受雪山的美景后,再下山走龙母庙,我是一口气走完两个景点的,乃至两个最高点,很多人是体力不支的。

下面我首先上传我乘览车上马芽山出来后一路走到山顶的美景!建议:不管多累坚持爬上去!当然老人家,身体不适者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