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4钻酒店的规模原来只是这样(俄罗斯游4)

攻略   >  圣彼得堡旅游攻略   >  圣彼得堡4钻酒店的规模原来只是这样(俄罗斯游4)

• 出发日期/2020/01/04

默认段落

一进酒店大堂,就看到这两套俄罗斯的民族服装

圣彼得堡4钻酒店的规模原来只是这样(俄罗斯游4) 图文:刘国雄

圣彼得堡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位于俄罗斯的西北部、波罗的海沿岸,是世界上人口超过百万的城市中位置最北的一个,又被称为俄罗斯的“北方首都”。按理说,我以为这里的酒店会比较高端大气呢。

1月5日凌晨1点多,从圣彼得堡国际机场坐旅游大巴到达酒店后,车没办法看到门口,因为门口停车场挺满小车了。我们下车拖着行李走了一小段了,路上都有结冰了。到了门口,我发现这家酒店的门还真是小,大堂看起来不大,我们在圣彼得堡住的酒店可是升级为4钻酒店的哦。

不过,大堂虽小,布置得也算很有特色,除了有沙发,还有咖啡厅。实际上,楼上每层的房间还是很多的,电梯都有好几部,电梯旁边还有中俄两国领导人的画像,可见中俄的交好。

酒店大门,很有新年的气氛

大堂的这个布置,原来是给大家伸个头出来拍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