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自由行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5/25

• 玩法/第一次 夏季

前言

在阅读本文之前希望看官先给自己一个定位,如果是希望旅游时可以游玩更多的景点,更喜欢去网红景点打卡拍照的话,本文可能不是很适合您,一些其他介绍银川景点的文章比我介绍的更详细,我这两天真正玩的景点只有西夏陵、西北堡和博物馆,其他时间主要在市区骑车闲逛啦,所以可能不是很具有参考价值。如果你是属于喜欢自由行,喜欢逛到哪算哪,注重体验和身心放松的话,我想本文应该非常适合您

第1天

•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6号
  • 简介:近距离观赏宁夏各地的远古岩画,欣赏人像碑座、唐代胡旋舞石门扇等文物。

宁夏博物馆挺大的,我花了一个半小时(以非常快的速度了),在这里逛上半天不是啥问题

•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满城北街
  • 简介:在“城市绿肺”中尽情放松,眺望美丽水景。

这个是我非常推荐的景点,是骑车闲逛发现的,也应该是银川核心区?景观非常棒

• 简介:览山是宁夏回族自治区50周年大庆主会场,始建于2008年元月,历时8个月竣工

这个我也是被别人安利的,推荐傍晚去,日落非常美,如果是4月到8月建议7点及以后去,日落较晚,我运气不算好没碰到晚霞,贺兰山、湖泊配上夕阳一定非常之美

第2天

•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东麓
  • 简介:西夏王朝的皇家陵寝,埋葬了王朝的多位皇帝。

我是坐108坐到终点站西夏公园然后打滴滴去的,滴滴就10块钱。景点先是参观西夏博物馆,然后乘小巴车逛一圈西夏陵,最后在李元昊墓停车参观,这个景点的话我建议对历史文化比较感兴趣的人可以考虑,景观一般,而且和帝王陵合影拍照好像也不太合适。。。。

•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110国道路东
  • 简介:在这里可以穿上戏装、拿上道具,在喜欢的场景前,自己当一回明星。

这个是网红景点,不再赘述,不过提醒一下交通吧,从市里面坐到八一广场然后有57路公交车能直达,从景点回市区也一样

• 地址:亲水大街与大连路交叉口向南二百米

从八一广场回来的时候我选择骑共享电动车一路沿着贺兰山路前往水上乐园,一路景观非常的好,路两旁的小区门口都是小公园,让人感觉身心非常愉悦。一座西北而且偏干旱的城市,城市的绿化做的比很多南方城市都要好。

•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北街277号

最后一晚没选择那个网红一条街吃饭,因为本人大学在兰州,感觉应该和振宁路差不多,所以没去,具体攻略请参考其他攻略啦。大阅城装修、游玩设施、购物品类都是不逊于东部较好的商场的,有喜茶、伏见桃山,也有海底捞,个人还是比较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