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佛山旅游攻略   >  5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5/21

前言

6天5晚广州佛山亲子之旅

6天5晚第一条天津起飞 延迟了3个小时 到了广州已经晚上 入住了非常好的奇幻马戏酒店

第二天 早上打车去了佛山 祖庙 里面有黄飞鸿纪念馆 叶问纪念馆 下午去了清晖园 晚上去了龙的酒楼吃饭

第三天 早上吃完早餐去了余荫山房 周一没什么人 景色好美 原谅我这个外行人拍照技术有限 下午去了莲花山 依旧很美虽然是个小众景点 我们打车去的 都在番禺区 听推荐的

第四天 入住长隆熊猫酒店 先说一下酒店 个人认为不如长隆酒店位置好 熊猫酒店里面做穿梭巴士很不方便要走有点距离 酒店设施也很一般 住的酷酷房 房间很小 设施一般 不推荐入住 再说说上午去的欢乐世界 整体一般 孩子6岁好多坐不了 下午去了水世界 哇撒 简直美上了天 太好玩了 租了冲浪的工具 40元 换衣服箱子35元 孩子玩的超级开心 晚上去看的大马戏

第五天 大家的重头戏长隆野生动物园 很大 我们从南门进南门出 说实话玩的很好 去的时候人不多 先到了缆车 没有做一圈的 做的半圈的天鹅湖站下的然后开始游玩看白虎 看恐龙 看蛇累 指示牌很明确很好走的 好累啊~ 溜达了一圈然后坐小火车游玩 出来下起了小雨之后按照指示牌又看了会其他动物最后看的熊猫找爸爸电影然后回到了南门 不需要北门进入也很好玩 对了还从熊猫亲子餐厅吃了个午饭 价位还可以 意面套餐78元 牛排98元 可以吃饱

第六天 准备回家喽 早上又去了水世界 由于是住酒店买的票可以无限出入通票 玩了4个多小时的水世界 下午打车去机场

第1天

• 门票价格:普通票:20人民币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半票:学生、1.2米-1.5米儿童、60-69岁老人持有效证件享半价优惠。 免票:6周岁及以下或身高1.2米及以下儿童、军人、离休干部、残疾人、记者、 65岁以上佛山市民、70岁以上老人持有效证件免票。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08:30-18:00;停止售票时间:17:30 。 08:30-17:30提供讲解服务
  •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路21号
  • 简介:佛山必游景点,三雕二塑的典型,黄飞鸿和叶问馆都在这里,还可以看武术和舞狮表演。

叶问馆

黄飞鸿纪念馆

清晖园

第2天

余荫山房 好美的园林 周一去的 没什么人 一会儿还下起了大雨 不过一会就停了 让我们北方人觉得好美

第3天

熊猫酒店 水世界 欢乐世界大马戏

第4天

长隆野生动物园

第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