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美丽的一次神农宫旅行

攻略   >  万年旅游攻略   >  心情美丽的一次神农宫旅行

• 出发日期/2021/07/12

• 玩法/第一次 暑假

前言

• 电话:4000172011
  • 地址:上饶市万年县大源镇

很不错的一次洞穴游玩体验

第1天

• 电话:4000172011,0791-5512789,0793-5516008
  • 地址:上饶市万年县大源镇盘岭村

神农宫位于江西万年县大源镇,它的发现极具戏剧性。以前村子从来不涨水,水都流进了村前悬崖下的神秘的“消水岩”石缝中去了。1998年初夏的一场暴雨,导致“消水岩”的进水口被堵,农田和房屋被淹。为此村民们请人炸开了石缝一个洞口显露了出来,籍此发掘了这次神秘的魔幻龙宫。

神龙宫洞内有千姿百态的钟乳石、石笋、飞瀑,栖息有特殊物种“洞蜘蛛”、“透明鱼”等,在洞内的各种灯饰组合照耀下,似蓬莱仙境,像黄龙瑶池,令人叹为观止。

第一次来这样的洞穴游玩有点紧张,一般这种洞穴都是在电视上看到的,一般都是科普节目,节目里描述的满是神奇神秘,就总是感觉这种洞阴森森的,给人一种静谧的感觉

洞口是个特别小的隧道一条长长的水泥路一开始以为里面怪黑的,可走过水泥路到了洞里面才发现,灯光真的很美,把各种怪异的石头映衬的更加奇特,洞里的路是一个木头栈道很有特色

越往里走温度就越感觉低栈道起起伏伏不是很好走在加上洞里十分潮湿、木头上就感觉有点滑,走的时候时刻要注意脚下生怕不留神就摔倒了

这一路上有很多石头,好多都还有名字😂就是感觉名字有点怪,不过很有创意,让人耳目一新,至于这些石头就不介绍了太多了不愿写😂😂

一路走来大概50分钟就走到了尽头不过也不算是尽头只是人家还没有开发,这是吸引游客再一次来啊😂不算很累,视觉上算是很震撼了

走来之后就看到了套西瓜的活动一张票一套,我也不小心套了一个😂,就是拿在手上有点麻烦,西瓜很新鲜的样子是本地的西瓜算是一种特色

套玩西瓜就来了一波人参加吃西瓜的活动第一是一张门票,对于我就没什么用了,玩都玩完了😂不过留着下次来也是可以的,可是我没参加哈哈想要也没有,感觉挺好玩的,这景区搞得挺有创意,点子挺多的

如果怕热的朋友们出来玩,这里是个很好的推荐⬆️⬆️⬆️